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彰化人大小事 結果共12筆

  • 彰化今送肉粽上國道!2生肖「外出必戴帽」 極凶之日恐惹好兄弟

    有網友昨(25)日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發文指出,彰化市泰和路三段附近今(26)日晚間將進行「送肉粽」儀式,且因為儀式路線行經國道3號,令在地網友及用路人抱怨連連。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醒,今年犯太歲的生肖兔、生肖雞,今日湊巧正沖,故在「雙黑夾擊」的情況下,出門務必戴頂帽子,以免好兄弟跟著回家。
    2023/08/26 15:24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生人迴避!彰化「送肉粽」路線圖 最後一站「上高速」真相曝

    民間傳統習俗中,輕生者怨氣最重,為了擋煞,會舉辦「送肉粽」儀式。而彰化縣和美鎮5日晚上9時至11時將進行「送肉粽」儀式,有民眾曝光路線圖,發現最後一個地點竟然是「上高速」,引來眾人驚呼,「我看成要上高速公路,那高速公路不就要全線封閉」。
    2023/03/03 09:56
  • 2幼女高燒不退媽崩潰求助 市長10分鐘親送血氧機

    看到孩子發高燒不退,做家長的一定都會心急如焚。最近彰化市一名媽媽發文,日前2個女兒突然發高燒,她想起醫師曾叮囑「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立刻送醫,偏偏家裡沒有血氧機,當下心急如焚。突然間她看到市長頒獎給大女兒照片,靈機一動打去市長室求助,結果才短短10分鐘,市長親自登門送上血氧機,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有這樣的市長真好」。
    2022/06/08 19:28
  • 沒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彰化路邊現趣味標語 在地人揪真相

    民眾行車上路,無論是開車或騎車,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但最近有彰化網友發現,市區139縣道竟然出現奇特的交通速限和標誌,上頭竟然寫著,「沒有載女生不用慢慢騎啦」,由於內容實在太逗趣,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4/08 19:40
  • 「彰化停車法」保時捷閃黃燈臨停車道 網酸:標準又置中

    日前有彰化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當地一處知名賣場外上演停車場奇景,整排車子停在格子外,似乎是為了省停車費,當時引發熱烈討論。沒想到近日又有彰化網友分享,一輛銀色保時捷竟然「臨停」在車道中間,讓這名網友忍不住狂酸,「彰市停車法,我彰化人我驕傲」。
    2022/04/04 18:15
  • 《彰化人大小事》戲劇性二度復活!28萬人嗨喊:好感動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在9月24日突然遭到停權,26日雖然緊急搶救回,不過卻又在30日再度被停用,讓管理員無所適從,不過今(7)日終於有好消息傳出,稍早有網友驚喜發現社團再度復活,版主蔡坤翰也PO文表示社團未來會調整成不審文的模式,希望能夠藉此抓出惡意的假帳號。
    2021/10/07 20:28
  • 「彰化人大小事」復活兩天又遭停權 網:臉書標準在哪?

    擁有超過28萬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24日無預警遭到停權,管理員經營9年的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經過申訴後好不容易在26日拿回社團,豈料昨(30)日晚間又再度遭到滅團,讓管理員十分無奈。
    2021/10/01 08:41
  • 問煙火哪裡買 28萬人臉書社團遭停權2天

    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有超過28萬成員,24日突然被停權消失了,版主透過EMAIL申訴反映,26日晚間,社團回來了。到底什麼原因,版主也不是很清楚,訊息上看得到「貼文違反社群守則」,其中有一件事,社團成員詢問,煙火購買地點。
    2021/09/27 19:18
  • 9年心血一夕歸零 「彰化人大小事」被滅:犯什麼錯?

    高達28萬名成員的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無預警遭滅團,多年經營心血一夕間全部消失,讓社團管理員相當不解,直呼「不曉得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2021/09/26 10:35
  • 火神的眼淚 業餘攝影師、喬友拍下催淚照

    彰化喬友大樓失火這一夜,消防隊員漏夜搶救,33歲的陳志帆命喪火場,住在附近的業餘攝影師,用攝影機捕抓了救災的鏡頭,20多張照片,在彰化人大小事社群分享,惹哭2萬多人,影中人現身說法。
    2021/07/02 20:03
  • 馬路當沙灘?2外籍人士半裸 躺槽化線曬日光浴

    沙灘搭配著碧海藍天,在夏威夷曬日光浴對於許多遊客是再正常不過了,但卻有人當街就做起這件事來,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裡PO出照片,表示有兩名外籍人士居然在槽化線上就做起日光浴!
    2018/08/13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