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捲款落跑留2幼女 男義氣借同事5千應急結局超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0:50
一名男子分享月初得知同事妻子捲款逃跑,好心借給對方5千元應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分享月初得知同事妻子捲款逃跑,好心借給對方5千元應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聽人說借錢給人是「救急不救窮」,但若是發現好心被人辜負和踐踏,這種感覺一定很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同事的老婆日前帶著錢落跑,留下兩個年幼女兒,他顧及同事情面,借給對方5千元應急,起初沒打算要同事還錢,沒想到對方竟拿去打麻將,讓他氣得大罵「感覺超級差」。

沒想到同事竟把借來的錢拿去打麻將。(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這個月初該名同事向他訴苦,稱說越南籍妻子「帶著錢跑掉了」,留下兩個還未成年女兒給他照顧,他聽完十分同情對方處境,基於同事一場,借給對方5千元暫時應急,同事則承諾月底會還錢。

更多新聞:「放隔板怎麼打麻將?」陳時中模擬牌桌手勢 引來一陣笑

男網友表示,起初他並未打算要求還錢,畢竟同事遭遇這種事情,沒有人願意這樣。豈料,到了月底之際,同事竟跑去打麻將,原PO得知超傻眼,隨即衝到現場質問對方,得知同事贏了不少錢,他等牌局結束後討錢,沒想到對方僅隨便塞個2500元,氣得男網友大罵,「這種感覺很不好,借你錢的時候老子二話不說,要你還錢你他X給我機機歪歪」。

 
對方稱說月底會還錢結果只還了250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完原PO的分享,不少人紛紛直呼這位同事的行為實在太扯,跟人家借錢竟拿去賭博,難怪妻子會跑掉;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是在說這種人」,並要原PO別再借錢給對方;也有許多曾借錢給親友的民眾表示,「借錢靠交情,還錢看心情」,向對方催討反被兇,欠錢的比債主還大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借錢#欠錢#還錢#打麻將#未成年#債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3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