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全球趨勢 車商首款電動車登台搶市


發佈時間:2021/09/30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5:46

響應全球減碳、守護環境,全世界不少國家積極推廣電動車,歐美電動車銷售量急速提升,為了搶攻電動車市場,車商在台打造品牌概念店,發表首款電動車。

圖/TVBS

 
車商首款電動車發表,延續品牌電動化願景,透過新車發表,正式邁入下一階段里程碑。

車商管理本部本部長劉松山:「在它的動能上面那因為是純電的關係,所以它的馬力達到200匹以上,扭力的話也達到30公斤米以上,那這個電池的話,可以提供續航力368公里,那0到100%的充電的話,快充只要80分鐘。」

圖/TVBS

面對全球極端氣候變化,為響應減碳,全世界許多國家積極發展電動車,日系豪華車品牌也不例外,對於新款電動車銷售,也有期待。
 

車商管理本部本部長劉松山:「初期來講的話,我們最初的50台是我們這個,整個銷售的一個目標,未來五年內我們也希望說,能夠引進大概有十幾款的,一個電動化的車型,我們在全省各地,提供超過150個以上的充電站,提供車主一些充電的服務。」

圖/TVBS

順應趨勢,加強快慢充站設置,讓車主駕馭更便利,首部電動車,沿襲品牌經典,搶進國內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電動車#市場#品牌#世界#減碳#國家#充電#極端氣候#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2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