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才剛懷孕就被催生3胎 婆婆:只生1胎死掉就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21:58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懷第一胎時就被婆婆狂催趕快生第二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懷第一胎時就被婆婆狂催趕快生第二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在各地屢見不鮮,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她在懷第一胎時,婆婆不斷地在旁邊催促她,坐月子完畢後就趕快生第二胎,甚至還口無遮攔地說,「要分散風險啦!只生一個,萬一死掉就沒小孩了」,婆婆還要她再生兩個,以後可分別照顧沒結婚的小叔和小姑,讓她既傻眼又憤怒,網友們得知後也直呼「太扯了!」

婆婆要求生三胎並稱說這樣是分散風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開頭就毫不客氣地嗆,「我就是只想生一個,婆婆是耳朵長包皮嗎?」接著提到自己懷孕還在孕吐期間,婆婆就一直催她,「坐完月子就趕快生第二胎」,她心想自己當時第一胎都還沒出來,現在就在催生第二胎是在催X小。

更多新聞:出身窮被瞧不起!婆婆逼媳吃廚餘 她狠打臉:我年薪2百萬

生完小孩後,婆婆繼續催促趕快坐月子,好準備再生第二胎,這讓人妻聽了很不是滋味,認為自己才剛生完還在調養身體,而且坐月子期間,婆婆拿中藥讓她補身體,結果竟是「包生」的中藥,讓她氣得直呼,「下面撕裂傷、上面奶漲得不行,沒來關心我,只為了催我快點生下一胎?」

 
更多新聞:婆婆整晚「開門吹冷氣」睡覺 媳委屈:幫關門反被罵

更扯的還在後面,婆婆只要一逮到機會,就不斷催促她繼續生,而且要再生兩個,「這樣剛好一個顧小叔一個顧小姑。小姑跟小叔都一把年紀未婚,要我的孩子未來照顧他們、養他們,不然老了很可憐!」甚至婆婆還說,孩子只生一個,如果一個不小心發生意外就沒了,多生幾個是「分散風險」,種種言論讓原PO聽了既生氣又傻眼,大罵為何要詛咒她的孩子,「婆婆為什麼這麼討人厭!」

婆婆的言論讓媳婦完全無法接受。(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看完這名人妻的抱怨,許多網友都直呼超怒,認為這名婆婆太自私,既然這麼想要孩子,為何不自己生?還有人認為婆婆的「分散風險說」,根本就是謬論,而且為何生下的孩子,還要他們養小叔和小姑,這想法真的超奇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2.0#婆媳問題#催生#懷孕#包皮#孕吐#包生#坐月子#分散風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