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護出包打BNT原液!增1人住院觀察 恩主公懲處規劃曝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1:07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在幫民眾接種疫苗時,因為SOP疏失導致有25人打到BNT疫苗原液。(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在幫民眾接種疫苗時,因為SOP疏失導致有25人打到BNT疫苗原液。(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27日在幫民眾接種疫苗時,因為SOP疏失導致有25人打到BNT疫苗原液,今(29)日又新增1名非青少年族群患者住院,幸好沒有身體上的異狀。

恩主公醫院今日表示,打到BNT疫苗原液的25人中,原本昨日有9人,今日有1名病患看到新聞後決定也住院觀察,不過身體並沒有特別的異狀,因此總計有10人入院,其中18歲到20歲的年輕人還是維持3人。

 

恩主公院長、副院長出面道歉。(圖/TVBS)

院長吳志雄昨日針對此事對外界道歉,他坦承是藥劑師、護理師交班沒有講清楚,才會誤認沒稀釋的疫苗為殘劑。院方今日表示,目前還沒有談到相關醫療人員就責的問題,還是以照顧病人為優先。

衛生局表示不會針對院內個人懲處。(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衛生局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已經暫停醫院接種新冠疫苗1週,時間到前會請專家小組去稽核,確認院內施打流程已經完備,以及能夠落實,也不會針對單一個人懲處,不過依據規定,若無法改善最重可以取消疫苗接種合約院所的身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NT誤打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