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泉會館遭控 客泡湯「未戴罩」無1.5m距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4:06

有民眾錄影爆料台中和平某溫泉會館,客人在泡溫泉時沒有戴口罩,也沒有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主管單位觀旅局也前往稽查,業者表示都有控管人流在80人以內,也會規勸違規民眾;不過其他溫泉業者也抱屈,游泳下水可以暫時脫罩,泡溫泉卻不行,但流汗口罩又容易濕,兩套標準,不只客人難遵守,控管也難。

圖/TVBS

 
民眾用手機,錄下一段畫面,在台中和平某溫泉會館,控訴客人來泡溫泉,沒戴口罩,也沒有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違反防疫規定,觀旅局接到通報,派人前往稽查。

實際前往被舉報的溫泉會館稽查,民眾不管是泡在池子,還是排隊中,都有配戴口罩,現場還有工作人員,隨時拿著酒精STANDBY,沒有發現違規狀況。

業者向稽查人員表示,現場人流都有控管在80人以內,如果看到民眾,違反防疫規定,也會勸導配合,不過泡溫泉,也要戴口罩,對客人來說真的頗為難。

 
圖/TVBS

泡湯民眾:「平常出門(泡湯)就這樣多帶幾個。」

泡湯民眾vs.記者:「(你來大概都泡多久)大概2個小時吧,(2個小時會用到幾個口罩)2、3個不一定,看有沒有碰到水,呼吸比較沒那麼順就有時候會濕濕的,剛開始規定要戴的時候,會覺得濕濕的濕了我就用毛巾把它撐起來,就不會那麼濕。」

泡溫泉,會流汗還有熱氣,口罩容易因為流汗濕掉,反觀游泳,下水時可以暫時脫下口罩,上岸再戴即可,同樣都是水上措施,業者也批是兩套標準。

圖/TVBS

其他溫泉業者:「這本來就是雙重(標準)要不同規劃啦,不能把溫泉業者納在游泳池那邊規劃,這樣對溫泉業者是一種傷害。」

加上現在也不開放淋浴,不能沖洗,大家泡在同一個池子,一樣也會把病毒帶回家,這樣規定戴口罩,不會只是流於形式嗎。

其他溫泉業者:「慢慢的在宣導(客人)他們才慢慢習慣,因為政府的規定嘛。」

 
業者無奈,不想被罰也只能照規定走,台中市觀旅局回應,防疫規定,是中央規範,各縣市府也只能配合,依法執行勸導規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溫泉#口罩#社交#距離#管控#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4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