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狂夾也便宜!「超省3絕招」秒收服老闆 饕客讚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4:10
自助餐雞腿、魚肉你敢夾?(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雞腿、魚肉你敢夾?(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自助餐對不少外族者來說,絕對是又愛又恨,方便、多菜等特性受大眾喜愛,但價格也是全靠老闆喊價。就有一名網友在夾菜時被朋友提醒,讓他瞬間不解上網詢問,豈料意料引來內行人曝光真相,直言3招省錢絕招,連不少老饕都贊同。

更多新聞:電話號碼超過10年賺到?內行曝「驚人真相」手機免費拿

 

該名網友在PTT以「自助餐的鮭魚能夾麻(嗎)?」為題表示,他每次在自助餐看見鮭魚都覺得又香又可口,卻被朋友提醒「千萬不能夾魚,我這是為你好」,這一席話讓他一頭霧水,於是上網求問,「真的是這樣嗎?」

網友納悶為何不能在自助餐點魚。(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揭真相,「可以,不過多80」、「千萬不要,除非你財富自由,不然你夾了會...」、「我懷疑你財富自由了」、「我朋友跟我說一片要五百多」、「自助餐夾魚...真勇者」、「煙燻鮭魚在食材裡面不算便宜」、「一千塊掏出來就可以夾惹(了)」。

 
更多新聞: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不少網友自嘲在自助餐吃魚,根本財富自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也有網友分享最省錢口訣,簡單3招省錢絕招,「沒錢夾肉,有錢夾雞腿,財富自由夾魚」,瞬間被其他人讚爆。另外,也有人指出,他習慣盛碗白飯,拿顆雞蛋、肉絲,再請店家切蔥丟到大鍋子裡大火炒,自助餐這樣配不僅好吃又不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助餐#外食#省錢#鮭魚#小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26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