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經濟辦事處長:相信下批BNT疫苗將很快到台灣


發佈時間:2021/09/2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2:16
圖為BNT疫苗。(圖/中央社)
圖為BNT疫苗。(圖/中央社)

德國經濟辦事處長林百科(Axel Limberg)今天說,相信下一批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會很快到台灣,如果可提升接種率,相信能很快解除這次危機,回到疫情前生活。

成立於1981年的德經處為德國工商總會的駐台代表處,宗旨為推動台德間商務發展及促進雙邊貿易。

 

BNT疫苗校園接種昨天起陸續開打,鄭文燦上午與林百科到桃園高級中等學校視察接種情形。

鄭文燦受訪表示,桃園採「桃園打法」,醫護人員到班級施打,學生不用集中,接種得快又好,預定兩週內完成桃園13萬名國、高中生接種。

他說,感謝德國在台協會在今年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爆發時,特別表達德方願支持台灣買BNT疫苗計畫,他也曾陪林百科和前德國在台協會(German Institute Taipei)處長王子陶(Thomas Prinz)晉見總統蔡英文,相關交涉有較曲折過程,但德方始終表達支持台灣買BNT疫苗構想。
 

林百科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見證台灣青少年接種BNT疫苗,接種率提升也是渡過這次疫情關鍵。(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NT疫苗#疫苗#接種率#防疫#學生#鄭文燦#林百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3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