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再用馬桶蓋假扮!全日空出奇招 拍賣頭等艙位、飛機窗戶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7:35
全日空將競標「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波音777-300ER窗框」。(圖/翻攝全日空拍賣網站)
全日空將競標「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波音777-300ER窗框」。(圖/翻攝全日空拍賣網站)

由於新冠疫情影響,全球的航空業都受到重創,日本的全日空ANA甚至首度取消今年的夏冬獎金,而全日空將於明(21)日開始「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波音777-300ER窗框」的競標活動,拍賣收入不是用來救業績,而是要捐給日本的慈善機構。

全日空航空於網站上進行拍賣活動,將於9月21日上午10時至9月26日的晚間9、10點之間競標,其中商品包含「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而且起標價僅要7730日幣,折合台幣只要1962元左右。

 

「國際頭等艙模擬座椅」起標價僅要7730日幣。(圖/翻攝全日空拍賣網站)

而且內裝沒有少,舒適沙發、桌子以及保護隱私的檔板,另一面甚至有排線,宛如就是從飛機上拔下來的,完全可以滿足航空迷的需求。這個模擬座位其實是飛機開發階段時,確認舒適度使用,也曾出現在過去的發表會上。

此外還有一項商品是「波音777-300ER窗框」,過去就有許多民眾會使用「馬桶蓋」自拍,因為看起來就像是飛機的窗戶,如今全日空拿出窗框來競標,而且還是真的曾經裝在飛機上的窗框,起拍價更是親民只要773日元,台幣只要兩百元。

 
波音777-300ER窗框。(圖/翻攝全日空拍賣網站)

根據外媒報導,由於新冠疫情影響,航空公司虧損嚴重,全日空日前已經和工會達成共識,過去每年都會發放約1個月的夏冬獎金今年取消,也是1962年以來首次取消這個獎金。

不過這次的競標活動也和全日空的自救無關,拍賣利潤將捐給日本的「救助兒童會」以及「紅十字會」,在10月時甚至會再拍賣國際商務艙模型座椅、ANA波音747-400模型以及JA8094 飛機識別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新冠#日本#航空#蕭條#競標#商務艙#頭等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