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美濕地擠爆「人形蜈蚣」現況曝 網怕爆:2週後見真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09:30
高美濕地木棧道擠了大量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高美濕地木棧道擠了大量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正值中秋節連假,各地湧現一波波觀光車潮及人潮,今(19)日就有網友分享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現況,只見遊客們把木棧道擠得水洩不通,宛如「人形蜈蚣」,引來不少網友痛批。

今日一名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高美濕地現況,表示「聽說這裡是台中海線知名景點。」只見蜿蜒的木棧道上擠滿人潮,雖然每個人遵守規定佩戴口罩,不過人與人之間擠得前胸貼後背,已經違反防疫規定了。

 

更多新聞:墾丁驚現「升四級的光」 網見多人違規傻眼:破口的產地

高美濕地木棧道擠了大量人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猶如「人形蜈蚣」的出遊人潮立刻引發關注,短短3小時吸引上百名網友留言痛批太鬆懈,恐怕會導致疫情捲土重來,「這樣不算群聚嗎?也太密集了」、「14天後準備要爆了」、「2週後見真章」、「好像戴著口罩就無敵了」、「向Delta示威」、「一人確診,一起同樂」、「只有防疫沒有距離」,其中也有遊客證實,「今天真的很多人!」

 
更多新聞:別再來!連假第二天各景點湧人潮 合歡山又被擠爆

中秋連假日月潭湧現人潮。(圖/TVBS)

實際上,不只高美濕地,新北平溪及烏來風景區、南投日月潭、嘉義文化路夜市、墾丁大街等地同樣湧現大量人潮,然而,墾丁南灣就爆出不少遊客違反規定,上岸大剌剌拉下口罩,一下抽菸,一下吃東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中秋節#遊客#景點#高美濕地#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6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