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吳宗憲/張育成/墾丁/釋迦/流感疫苗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20:51
今晚話題人物為張育成(左)、吳宗憲(右)。(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吳宗憲臉書)
今晚話題人物為張育成(左)、吳宗憲(右)。(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吳宗憲臉書)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吳宗憲」。吳宗憲和Sandy一同主持節目,近期聊到工作甘苦談,藝人小馬透露曾至印尼拍攝行腳節目,節目錄完竟遇到火山爆發。吳宗憲也分享,過去他穿金剛衣服要去惹另一隻生氣,不僅危險還差點被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吳姍儒一同主持節目,近期聊到工作甘苦談。(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


 
「綜藝天王」吳宗憲和Sandy(吳姍儒)一同主持節目,近期聊到工作甘苦談,來賓小馬曾到印尼爪哇島火山拍攝行腳節目,剛錄完火山就爆發,令他餘悸猶存,而吳宗憲也分享,過去他穿金剛衣服要去惹另一隻生氣,不僅危險還差點被告。《全文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終於揮別近期的打擊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台將「張育成」,揮別近期的打擊低潮,今天出戰洋基隊的比賽中,二局轟出超大號陽春砲,替球隊先馳得點,而且五局在滿壘情況下,敲出二壘安打,單場雙安灌進3分打點,也敲出本季第八轟。《全文

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選擇前往小琉球遊玩放鬆。(圖/TVBS)

★墾丁


 
中秋連續假期,南部天氣晴朗,離島小琉球昨天登島人數近萬人,東琉碼頭停車場客滿,警方加強交通疏導;而墾丁五星級大飯店及小型特色民宿也連2天多處於客滿狀態。《全文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的釋迦及蓮霧,而且公布隔天就要實施。(圖/TVBS)

★釋迦


大陸禁止進口台灣的釋迦及蓮霧,而且公布隔天就要實施,還好目前都不是這兩種水果的產季,最大產區的台東及屏東縣府評估暫時沒有影響,將會幫忙開拓其他市場,並開發加工品,不過果農還是相當錯愕,除了懷疑有政治因素,也對水果未來的出路感到憂心。《全文

新冠疫苗有四種廠牌同步施打,10月又將迎來流感疫苗,等於有五種疫苗同步打。(圖/TVBS)

★流感疫苗


新冠疫苗9月底再加入BNT,就有四種廠牌同步施打,而10月又將迎來流感疫苗接種期,等於五種疫苗同步打,有診所醫師擔心,五款疫苗使用方式,保存條件都不同,對於人力配置和核對會是一大挑戰,擔憂疫苗接種出現混亂,只能核對程序更為謹慎,而指揮中心也訂出指引,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的兩劑間隔必須七天以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墾丁#流感疫苗#張育成#釋迦#中秋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