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估數十萬人進台南! 名店、景點大排長龍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5:18

台南市交通局利用智慧交通系統計算車流,加上雙鐵的統計,中秋四天連假,至少有數十萬的人潮擠進台南,因此冷清許久的景點與名店,上午都湧入人潮,擁有「小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中北部遊客帶著家人,排隊搭船,因為訂不到房,有人只能當天來回,另外,台南知名牛肉湯,凌晨三點就有顧客領號碼,五點店家才營業,還要再排一次進店內用餐。

圖/TVBS


 
早上八點多,台南四草綠色隧道,門口有大批民眾排隊,等待搭船。

民眾:「從台中來,排年假,疫情悶好久!」

圖/TVBS

中秋連假,特地從台中到台南玩,好不容易,準備上船,大夥兒穿上救生衣,工作人員清點人數,陸續就位。
 

記者紀爰:「因為疫情關係,所以一艘船只能搭25個人,而且座位之間,都要保持安全距離。」

開船後,印入眼簾的是從河道兩側,延伸到中央的紅樹林,天氣好,小魚躍出水面,螃蟹在岸邊棲息,彷彿融入大自然。

遊客:「其實,台灣真的蠻美的,很舒服。」

遊客:「凌晨四點多,從南投出發,訂不到房,只能當天來回。」

人潮滿滿的,還有台南知名牛肉湯店前,遊客大排長龍,隊伍拉得老長,當中有人凌晨3點半就來拿號碼牌了,就為了喝到這傳說中的第一鍋湯頭!

圖/TVBS

中秋連假,台南湧入大批遊客,住房率逾8成,不少人衝著這家牛肉湯的高名氣,起個大早排隊取號碼牌,要吃到,真的不簡單。

 
中秋連假第二天,民眾來台南,當然不能錯過各種小吃,知名的國華街,上午同樣已經有不少人。

遊客:「(白色上衣戴眼鏡學生)因為去年來過覺得這邊東西蠻好吃的想再試一次

台南國華街,之前疫情已經冷清好久,好不容易盼到這一次的中秋連假,加上南部疫情穩定,上午各攤販生意好,也是疫情以來,難得的景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車流#國華街#中秋連假#牛肉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297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