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級警戒群聚打麻將! 女被罰6萬元不理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20:01

違規遲遲不繳錢,面臨被查封土地拍賣!基隆一名李姓女子,6月三級疫情警戒期間,找了朋友們來家裡打麻將,遭罰6萬元,不過她不繳也不理會,而且她還有另一筆18多萬的交通違規罰鍰也沒繳,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查封她13筆土地,不排除法拍抵繳欠款。另一邊嘉義縣也有人違反防疫規定,不繳10萬元罰鍰,最後名下的3筆田地也被查封。

圖/TVBS

 
三級警戒,禁止室內五人以上群聚,不過卻還是有人違規,聚在一起打麻將挨罰6萬元,但六月發生至今,民眾卻拒繳罰鍰。

大門被貼上一張通知書,民宅被查封了,為什麼被查封,基隆這名李姓女子,遭到檢舉違規群聚,衛生局開罰,不過她不理會,到現在還沒繳清,而且除了這筆,警方還查到,她另外有18萬6千元的交通罰鍰,總共欠了24萬6千元。

圖/TVBS

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行政執行官張盟正:「核發執行命令,扣留她的存款、保險,也有多次的催繳,都置之不理,本分處是鐵腕,查封她名下新北市瑞芳區13筆土地。
 

李姓女子在新北市瑞芳區土地財產就有13筆,這些公告土地現值,有的是每平方公尺1300元也有890元,李姓女子再不繳罰鍰,執行署將強制拍賣土地。

圖/TVBS

另一邊同樣有人不繳罰鍰,嘉義陳姓男子,在去年9月9日從中國大陸返台,居家檢疫期間,搭乘計程車客運到處趴趴走找朋友,被罰了10萬元,催繳後還是不理會,嘉義分署就查封名下,朴子鎮的3筆田地,用以抵繳罰鍰。

違反規定欠款,不是不出面不繳錢,就沒事,執行署將硬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三級警戒#罰鍰#群聚#打麻將#查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