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宣布!北市中秋烤肉 「河濱公園」禁止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1:37

馬上就要中秋節了,台北市終於宣布,今年「河濱公園」是禁止烤肉的,但「住家烤肉」沒禁止,但同樣必須遵守像是「餐廳內用」的防疫規定,包含梅花座或是裝隔板,就有民眾吐槽,這樣哪有意義,乾脆不開放烤肉就好了嘛!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家烤肉萬家香,夯肉中秋節必備,但今年好怕Delta病毒,台北市到底能不能烤肉答案出爐!

記者譚伊倫:「今年在台北市(在住家)中秋是可以烤肉的,但是必須要符合餐廳內用的規範,像是我對面要坐人的話,就必須採的是梅花座,但如果是我隔壁要坐人的話,就必須擺上像這樣子的隔板,才能烤肉。」

剛剛示意的是今年,在「住家私領域」的烤肉限制,有民眾看到傻眼!

 
民眾:「可是這樣沒意思啊,這樣你吃飯,你一定坐起來,一定是超過這個高度嘛,對不對,那你還是會,(面對面)這樣子啊,就是(烤肉)一個在內一個在外啊,(有做好準備),有有有,(家裡有隔板),有。」

圖/TVBS

也就是今年中秋節在台北市烤肉,用餐需全程用隔板或保持梅花座,也要有1.5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那若是中秋聯誼活動就必須落實室內80人,戶外300人,全程戴口罩也不供餐。

那若是原本打算要去河濱烤肉的,很拍謝今年就是不准,相比台北的防疫規定,新北乾脆多了,烤肉通通不行,只是隨著新北幼兒園群聚疫情趨緩,取消餐廳內用到15日應該不會再延了吧!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9/15,我們看這疫情的發展,隨時來跟大家做報告。」

但新北的餐廳業者可痛苦翻了,外帶根本做不起來因為只要到隔壁的台北就能內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我們要下一道命令說,全台北市餐廳不准內用,你要用這個策略,還是說你寧可就把有可能感染病例匡大一點。」
 

自豪自己的「疫情匡列」判斷,但柯文哲的話語中,侯友宜卻不斷中箭!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幼兒園群聚

#中秋節#烤肉#內用#台北市#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7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