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金牌有多重?郭婞淳盲測手感超準 合體賈永婕比「愛心」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55

舉重女神郭婞淳開箱自己的包包,像是化妝包、墨鏡等隨身小物都曝光,還被考驗盲測奧運金牌重量,而郭婞淳也展現「精準手感」,接連過關,最近也跟「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

圖/翻攝自ELLE TAIWAN

 
舉重國手郭婞淳:「這個(奧運金牌)真的是蠻多人問它多重,加盒子的話我覺得,它應該有1公斤,(多)一點。」

考驗舉重女神郭婞淳手感有多準,盲猜奧運金牌的重量,能猜的到嗎?

舉重國手郭婞淳:「快,差(一點點),這樣應該就有,有了,有1公斤,完整的。」

 
這還只是暖身,接下來郭婞淳得利用桌面上這些物品,放到磅秤上完成「指定重量」。

舉重國手郭婞淳:「再加一個應該就差不多了,相不相信,有沒有,比如說像我們是連那種身上衣服,就是都知道一件大概是多少克,所以我們可能就是站上去,然後大概扣一扣,就會知道大概多少(重量),就是精準到這樣。」

不只對於重量很敏感,郭婞淳的外表也打理得很好,從開箱她自己的包包就知道。

舉重國手郭婞淳:「口罩一定的,好不好,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隨身攜帶酒精,接下來就是我的這個,化妝包,因為我們教練都會說,你站上那個舞台不只是代表自己,還要代表國家,所以你就要把自己,漂漂亮亮的,所以他就很允許我去,可能做一些水晶指甲然後戴一些耳環。」

不愧是舉重女神,郭婞淳人氣爆棚,最近也跟另一位「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

只見賈永婕的臉書上曬出多張跟郭婞淳的合照,其中一張兩人站在寫著「奧運英雄感謝有您」的背板前面,一左一右配合背景人物動作,把手舉起來,合成一個大愛心,畫面相當俏皮,賈永婕也激動表示,見到她心目中的女神,台灣之光郭婞淳,真的非常開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婞淳#金牌#重量#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437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