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了!賈永婕讚郭婞淳「神力女超人」 蔡尚樺曝舉重女神私下萌樣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錦源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2:49
圖/TVBS
圖/TVBS

舉國歡騰!郭婞淳拿金牌,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PO文歡呼,抗疫女神賈永婕還激動到哭了;另外政治人物們,不只正副總統慶賀,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還搞出烏龍,臉書發圖卡恭喜郭婞淳,但名字和量級都錯了,誤植成另一名奪銅的舉重好手陳玟卉,遭到砲轟洗版,吳思瑤澄清是小編疏失弄錯。

藝人賈永婕:「看看台灣多厲害,神力女超人。」

 

藝人賈永婕好激動,工作空檔也要守著舉重女神郭婞淳的金牌戰,奪金那一刻,她還忍不住哭了同樣嗨翻天的還有她。

影片中喊到聲音都啞了,藝人曾寶儀奮力為郭婞淳歡呼,主持人蔡尚樺還在電視機前跑來跑去,更透露郭婞淳私下是個可愛的女孩,而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還獻上一顆驕傲的心,這「婞淳熱」也燒到政治圈。

總統蔡英文IG,連PO兩則限時動態和一則貼文,說以她為榮,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樣也表達興奮,台東誕生奧運金牌得主,當地立委也很開心。
 

圖/TVBS

台東立委劉櫂豪,掏腰包請民眾喝236杯飲料,這數字就是郭婞淳本次的總成績236公斤,但搶著慶祝卻有人出了包。

圖/TVBS

咦,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臉書標註郭婞淳得金牌,但這圖卡上的字,是另一位舉重好手陳玟卉,連量級都搞錯,立刻引來網友砲轟「真的是蹭好蹭滿」,吳思瑤回應說是小編不小心誤植了,這烏龍實在好糗,但近乎確定的是。

舉重選手郭婞淳(110.7.26):「希望在亞運,在身體狀況允許,想再拚2024。」

這賽前的訪問透露下一步,郭婞淳雖然這次挑戰挺舉新世界紀錄,141公斤沒能成功,留下了缺憾,但也給了她新的動力,下一目標繼續邁向巴黎奧運,突破世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婞淳#藝人#金牌#賈永婕#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