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再升三級「會有多慘?」 網點名3行業:死一大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1:14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網友擔憂是否會重回三級警戒。(示意圖/TVBS)
國內疫情再度升溫,網友擔憂是否會重回三級警戒。(示意圖/TVBS)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案,使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讓許多民眾都相當緊張,擔憂是否會重回三級警戒,有網友就怕爆發問「這次再三級台灣會有多慘?」引起鄉民熱議。

Delta變種病毒侵台讓不少民眾十分擔心,但對於是否該提升防疫警戒,全面防堵疫情擴散,也讓許多人感到兩難,擔憂會對原本很脆弱的相關產業產生巨大衝擊。針對外界關心是否該升回三級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9日回應,以目前情況,沒有到升三級的條件,目前桃園疫情已在控制中,新北市則還在發展中,情況仍需觀察,若能控制在匡列者內,疫情就能獲得控制。

 

更多新聞:強颱璨樹襲台倒數!「背風低壓」成關鍵 風雨程度都看它

若再升三級,恐會讓許多產業與攤商受到不小衝擊。(示意圖/TVBS)

對此,一名網友在PTT發問「這次再三級台灣會有多慘?」他直言,三級警戒這麼久,沒工作沒收入,相信許多人的積蓄在前3個月都花光光了吧,若這次台灣再升級,再度開始放無薪假,「有多少服務業跟百貨業會先喊倒?」

 
更多新聞:「埃及爸」慘成箭靶 妻首發聲: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實體商場、餐飲、旅遊業會死一大片」、「服務業好慘」、「紓困大撒幣」、「房價會爆漲」、「最可憐就醫護吧,希望他們有津貼可以領」、「說(店家)收一收也好的,失業率攀升治安敗壞怎麼辦,國外去年就發生過了」。

更多新聞:博恩打AZ暈倒!下巴撞地「噴血縫5針」 自責不良示範

兩派網友看法不同。(圖/翻攝自PTT)

但也有另一派鄉民不以為意表示「就不能內用,其他根本一樣」、「好店一樣排隊」、「三級根本沒有影響,生活品質還變好,路上車少人少什麼都不擠,滿希望保持三級下去」、「其實也還好吧,也是很多店家新開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新北市#Delta#群聚#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餐飲業#服務業#旅遊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88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