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券印有球后戴資穎 50元面額振興攤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00:08

因應中央發放五倍券,高雄市推出的高雄券首度亮相,設計除了有高雄地標之外,還看的到球后戴資穎,貼心的以50元小面額發放,讓民眾方便消費,也能幫助振興攤商,甚至祭出發票登錄抽特斯拉。

圖/TVBS

 
印有球后戴資穎揮拍英姿,結合高雄地標流行音樂中心,高市推出的高雄券,首度亮相,50元小面額有它的小巧思。

夜市攤商:「這樣好啊,因為這樣子 ,因為我們這個消費也不高, 兩百元我們也不好找。」

夜市攤商:「銅板小吃,這樣大家比較好收費啊,如果不夠他們再補一些零錢。」

 
圖/TVBS

小面額方便消費,讓小攤販也能受惠,高雄49個夜市商圈,也要推出夜市券,讓好康加倍再加倍,高雄市長陳其邁喊出,不限戶籍,只要在高雄消費五倍券就能兌換高雄券,再結合發票登錄,要送出大獎特斯拉,跟台南的抽房子比拚。

高市經發局長廖泰翔:「就是要讓振興券的消費能夠實實在在的落地在我們的高雄,再透過高雄券的小面額,來振興一般餐飲攤商 ,以及小型店家。」

不只高雄,中央各部會也加碼,推出八種振興券,比照去年的農遊,藝FUN券,動滋券之外,客委會的客庄券,還有限量10萬份的原民會i原券,以及國發會的地方創生券,和經濟部推出唯一免抽籤,一共400萬份的500元好食券,只要綁定數位,先搶先贏。

圖/TVBS

民眾:「覺得不錯啊,動滋券跟農會的那種,家人會比較想去用。」

民眾:「當然幫助促進一點也是好啦。」

要讓五倍券價值最大化,各部會加好加滿,預估將創造2000億元效益,不過除了好食券,其他振興券都是需要抽籤的,去年沒有抽到的民眾,這次也別忘了登錄綁定,碰碰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高雄#五倍券#台南#戴資穎#經濟#振興#陳其邁#中央#振興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02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