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人接種AZ!他打完「這時間」秒進搖滾區:準時開燒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0:18
本週開放第2波第7輪年輕人打AZ。(示意圖/TVBS)
本週開放第2波第7輪年輕人打AZ。(示意圖/TVBS)

本週將施打第2波的第7輪AZ疫苗,主要開放23到28歲族群接種,因此AZ疫苗副作用再度受到關注。近日PTT出現許多年輕族群打完AZ的心得,不少人指出只要一到12小時「直接進入搖滾區」,吃了4顆止痛藥還壓不下來。

網友透露打完AZ後12小時準時開燒。(圖/PTT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在PTT以「打完AZ後多久進入搖滾區」為題發文,自己剛打完第一劑AZ疫苗,驚喊「AZ第一劑量這麼猛喔!」他指出「前12小時還得意洋洋,覺得沒事狂打電動」,未料到了第12小時想去睡覺卻發現不得了,「開始進入人生搖滾區」。

更多新聞:該打哪款?「這疫苗」保護力最佳 4廠牌優缺點一次看

原PO表示,自己因為AZ副作用整晚睡不著,距離接種完已經30小時了,仍然感到全身痠痛、發高燒到38度、頭痛炸裂、沒胃口,累積已經吃了4顆止痛藥情況還是沒改善,因此苦惱詢問大家該如何處置,「鄉民也太準了吧,真的是12小時準時開始」。

 
AZ疫苗副作用常見發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逾80萬劑AZ相繼抵台 莊人祥:第八輪優先開放第二劑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認同第12小時是關鍵點,也有人過了8小時就開始出現症狀,「我也是12小時開始,超準時的」、「我也是很準時12小時開始燒!8小時體溫升高」、「12小時真的準,躺了一整天」、「7到8小時,難受到爆頭痛死痛到睡」、「9小時開始有感,像重感冒的感覺」、「9小時後開始燒,燒到39度,燒了約30個小時後退燒,中間伴隨全身痠痛加關節痛頭痛,所以打完後2天根本睡不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疫苗#年輕人#AZ#第7輪#副作用#發燒#12小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23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