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凱希曝打AZ身體變化!狂灌水搭配「這東西」減緩不適

實習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5:30
徐凱希分享打完AZ後的身體變化。(合成圖/TVBS、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分享打完AZ後的身體變化。(合成圖/TVBS、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因應全台新冠疫情持續嚴峻,國內力拚提升疫苗覆蓋率,不少藝人也陸續分享接種疫苗的心得。女星徐凱希於4日施打AZ疫苗,事後她也透過臉書分享自己的身體變化。

女星徐凱希。(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表示,她打完疫苗後便返家休息,接著開始不斷地灌水,同時搭配維他命發泡錠,希望讓身體維持維他命C濃度,藉此降低副作用,「打完約3小時後睡意突然襲來,超級想睡,從下午一路睡到晚間7點」。

徐凱希回憶,施打疫苗後很容易感到肚子餓,她參考有人建議多喝魚湯或雞湯等富含氨基酸的原型食物,有助於強健細胞的說法,於是喝了燉雞湯,「大約過了14小時,開始感覺全身忽冷忽熱,意識到發燒,趕緊吞了止痛退燒藥速速躺平」。

徐凱希臉書貼文。(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直接一覺到天明,醒來後就沒事」,徐凱希說,每個人體質不同,也看過很多跟她同年齡,但持續發燒48小時,或是有人反應很像被卡車輾過,「很慶幸這些副作用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文末她也提醒,請大家保持平常心面對,「但切記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隔天也盡量安排休假,讓自己恢復元氣後繼續努力工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AZ#徐凱希#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7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