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暫鬆口氣!桃「北科附工」PCR皆陰性 鄭文燦令加強盯七大防線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5:20

染疫機師傳染給兒子,桃園北科附工和機組相關人員,共2000多名進行PCR篩檢,桃園市長鄭文燦(4日)早上宣布好消息,目前結果都是陰性!但雖然機師案還無法確認是否為Delta病毒,也讓桃園市很害怕,除了啟動強化二級警戒,更劃出七道防線要加強檢視。

圖/TVBS

 
就怕Delta變種病毒殺進來。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就開防疫記者會,也宣布了好消息!也就是北科附工截至9/4早上8點,師生及家人PCR採2656人都是陰性,55名航空機組員同樣陰性,還有一些出勤人員正召回採檢中。

桃園市長鄭文燦:「基因定序還沒有確定是Delta病毒,但是因為是突破性的感染,那我們判斷非常有可能是Delta。」

 
圖/TVBS

看的出鄭文燦很謹慎,桃園市府準備了3000支快篩試劑,9/7相關匡列者要再居家快篩,跟確診生密切接觸的144位同學、家人等,檢疫期滿後也要二篩,桃園市更立即啟動強化二級警戒,但這麼做還不夠。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特別提出了總共有七大防線必須要檢視,第一個是桃園國際機場,會來檢查桃園國際機場的防疫動線。」

鄭文燦劃出「七道防線」要檢視,除了桃園機場,還有機組員專責防疫旅館,將從三間增至五間,針對航空園區及入境用防疫旅館,再進行動線檢查,防疫計程車健康管理,專責醫院及旅館採檢站,都要再加強安排,鄭文燦戰戰競競要守住桃園疫情,畢竟之前3+11就被稱是破口。

圖/TVBS

鄭文燦原定將在5日,南下高雄接受陳水扁專訪,也緊急取消似乎擔心重創聲量,後面的路不好走,但倒是蘇揆很肯定鄭文燦處理方式。

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鄭市長也非常的配合,各方面都在做,Delta病毒非常恐怖。」

兵臨城下的Delta,讓政治人物都好怕好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師突破性感染

#桃園#機師#防疫#確診#北科附工#鄭文燦#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767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