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後悔!里長拿「圓形拖把」車道上洗車挨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4:39

雲林虎尾一名里長,晚間在門口前,拿好神拖洗車,但是停在車道上,旁邊是雙黃線,和路過民眾眾發生爭執,報警,違規沒戴好口罩,爭執過程還涉及恐嚇,里長好抱歉,好後悔。

圖/TVBS

 
里長vs.拍攝者:「你差不多就好,我跟你說,我說那雙黃線,不好過,雙黃線,我洗車,是洗多久時間,蛤,多久時間,現在什麼動作阿你。」

民眾路過村莊道路,賓士車閃著警示燈,停在車道上洗車,洗車的人是里長,他帶頭燈,拿著好神拖,跟拍攝者爭執起來。

里長vs.拍攝者:「我也會挑比較沒車的時間,是不是這樣,這叫做沒車嗎,閃不過,你說沒車。」

 
這時候就剛好有車經過,停這裡洗車真的擋到用路人了,但是里長火氣不小。

里長vs.拍攝者:「你剛好就好,叫你移一下,你是說要用棍子打我,你剛好不是我剛好,你們這一些騎車的搶快,我不說你們了。」

雙方從車道上洗車,吵成四輪兩輪之戰了,這是9月1日晚上,發生雲林虎尾興南路的事件,現場是雙向單線道路,里長自家門口前就是大馬路。他出面道歉,說要出門發現車上有鳥屎,臨時停車清洗一下。

圖/TVBS

興南里里長周清石:「比較激動一點,拿一支拖把在洗的時候,說得比較激動,這點跟大家道歉。」

當時警方據報到場處理,違規是事實,做出三項處置。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開交通違規罰單,另外里長他未戴口罩的部分,我們也函文給衛生局。」

圖/TVBS

 
民眾也針對發生糾紛,產生一些恐嚇的情形,我們也做了受理。

違規停車紅單一張,600至1200,未正確戴口罩送衛生局裁處,可罰3000到1萬5,恐嚇罪是公訴罪,會移交雲林地檢署偵,拿著好神拖的里長,當時好生氣,現在好抱歉,好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口罩#違規#停車#紅單#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8

0.1267

0.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