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密被發現!「檢舉魔人」慘遭被分手不解:我做錯什麼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5:06
男子的興趣是上國道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的興趣是上國道檢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被女友發現是「喜歡上國道檢舉違規的人」,女友因此和他分手,讓他感覺很崩潰,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做錯了什麼,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討論。

男子不解自己做錯什麼為何被分手。(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國中管樂社「雨傘防疫罩」練習遭檢舉 陳時中:誰說不行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他的興趣是上國道檢舉違規的人,與女友交往了6個月時「意外被女友發現電腦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他的電腦中存有大量的檢舉資訊、照片及影片,女友發現後就向該名網友提出分手。該男不解問女友原因,女友回答「單純不適合,不喜歡這種行為」,這讓他感到崩潰,他指出自己「看到違規就想檢舉」,也表示自己很愛另一半,詢問網友他該怎麼辦「真的不懂我做錯什麼了」。

男子的興趣是檢舉國道違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外送餐點封口被撕開 女見「被塞名片」氣炸檢舉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有網友指出檢舉這種行為「根本吃飽太閒」、「沒人喜歡跟抓耙仔在一起」、「檢舉違規是正義,檢舉完還留著當紀念是變態」,也有網友提供另類的觀點,像是「女友應該是其中被你檢舉的一個」、「可以培養些別的興趣啊~比如說扶老奶奶過馬路」、「你也可以上網徵求檢舉達人女伴,以檢舉為樂為前提交往結婚」。

男子回應檢舉並沒有獎金。(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餐廳2年三度遭稽查 焦糖疑「被針對」酸柯:不能得罪

也有網友力挺該男,認為「國道違規檢舉沒錯吧!開國道時時刻刻要小心」、「真心覺得台灣就是要多一點像樓主這樣的人」。該男在收到許多回覆之後也回應,表示自己只是想要幫助社會,讓違規的人受罰,還說「沒有讓違規的人受到一點處罰,怎麼知道自己錯了?」,他也指出檢舉國道交通並沒有獎金,將檔案留在電腦中是為了當教材,有時候幫學員上課會用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檢舉#檢舉魔人#分手#檢舉達人#違規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2040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