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認為錢交往喊「越來越喜歡」 網解析背後真實含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1:5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因為錢才願意跟你交往,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某次跟女友聊天時才發現,對方之所以願意跟他交往,是因為能吃好用好,讓他感到很挫折,「雖然她說她有越來越喜歡我⋯」。只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卻一面倒勸他分手,並曝光「有越來越喜歡」這句話背後的真正含義。

男網友在Dcard以「女友坦誠是為了錢才跟我交往」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無意間得知,女友的前任家裡開公司,經常帶著她去吃大餐,不然就是會買一些高級食材烹飪給她吃。但他說,以女友的經濟條件,根本不可能支撐那種開銷,但她卻過慣了好日子,因此在得知自己有錢後,便點頭答應交往。

 

圖/翻攝自《Dcard》

原PO表示,雖然對她好都出於自己心甘情願,但自從得知女友是這樣的人以後,心裡難免覺得受傷,但女友卻要他不要想太多,還說自己「有越來越喜歡他」,讓他不知該開心還難過,因此想聽聽網友的意見。

網友勸原PO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則替原PO解析,「有越來越喜歡=希望你可以一直請我吃好幾千元的餐點」、「她越來越喜歡你 只不過是因為你捨得花在她身上」、「錢大於你啊!」、「她在等你三餐驚喜高級餐點,最好能夠上下班正常接送她,然後滿足她的日常奢侈品清單」;眾人也紛紛勸他快點分手,「她能為了錢跟你交往,當然也可以為了錢跟你分手,別傻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card#拜金女#交往#女友#大餐#有錢人#男友#分手#奢華#奢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925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