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打完高端…AZ、BNT都到貨 小資女嘆「有點後悔」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0:20
首批BNT疫苗今早運抵台灣。(圖/指揮中心提供)
首批BNT疫苗今早運抵台灣。(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各縣市持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力拚提升疫苗覆蓋率,而國產高端疫苗也於8月底正式登場開打,有民眾擔心自己成為「疫苗孤兒」,便決定先接種高端疫苗,但沒想到近期政府與民間採購的AZ、BNT疫苗接連到貨,讓高雄一名30歲小資女直呼「有點後悔!」

高端疫苗開打不久後,捷克贈送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於8月29日運抵台灣,過沒幾天,政府自購的AZ疫苗也來了59.55萬劑,在4天內就有3批疫苗到貨。今(2)日一早,由鴻海、台積電與慈濟採購並捐贈給政府使用的BNT疫苗,首批93萬劑已抵台,有望再替疫苗施打進度增添助力。

 

更多新聞:27億得主包牌第二區「這細節藏疑點」?彩券業者:怪!

因為擔心自己成為疫苗孤兒,吳小姐決定先打高端。(示意圖/TVBS)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雄一名30歲吳小姐先前遲遲等不到國際疫苗可打,由於擔心自己淪為「疫苗孤兒」,便決定先接種高端疫苗,沒想到才打完沒隔幾天,就看見新聞公布AZ與BNT都將接連到貨的消息,讓她不禁坦言「有點後悔」,但既然已經施打了也沒關係。

 
更多新聞:鼻塞整個月!他張嘴飄出「腐爛腫瘤味」 醫嘆:第三期了

吳小姐打完高端6天內相當崩潰。(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吳小姐也分享施打高端疫苗產生的副作用,她分享,打完6天內「真的很崩潰」,不僅頸部痠痛到無法轉動,還有腹瀉症狀,到這2天才好轉,且接種疫苗時剛好遇到生理期,腹部相當疼痛但沒有經血流出,此外,注射部位也很痠痛,還會出現嗜睡、疲倦等感覺,但她的家人除了疲憊外沒有太多症狀,如今她只希望「第二劑副作用」能少一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新冠肺炎#BNT#疫苗#高端#AZ#副作用#到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03

0.2366

0.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