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邀入府! 星光大道下午三點迎「東奧英雄」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3:15
圖/TVBS
圖/TVBS

台灣這次在東奧上,選手表現亮眼,但礙於疫情不適合用遊行方式,因此下午將邀請選手、教練、裁判還有後勤團隊,總共146位東奧英雄入府,而這次府方也準備了星光大道,外界好奇會不會看到選手穿禮服,不過答案揭曉,是穿東奧台灣代表隊的統一服裝!

郭婞淳教練林敬能:「(婞淳有沒有特別滿興奮的),有啊畢竟能進總統府,那是很光榮的一件事。」

 

他就是郭婞淳教練林敬能,一大早受訪的場景,就在高雄高鐵站,因為準備北上,參加總統府邀請的凱旋派對,下午三點鐘登場!

記者譚伊倫:「可以看到早上總統府一早,已經開始積極做準備,不過這次特別的是,旁邊有一個星光大道的紅地毯,東奧代表團就會從這裡步入總統府,不過民眾若是想來看選手可沒辦法。」

圖/TVBS

 
現場都被圍起來了,但民眾免煩惱還是可以上網看直播,尤其這次教育部LINE還做了彩蛋功能,裡頭留言會出現在現場星光大道的兩側,那這次包含選手教練後勤團隊裁判等146人入府,好奇會不會像郭婞淳參加金曲獎的這樣。

藝人阿爆vs.郭婞淳:「1、2、3action。」

一身紅禮服超吸睛,但最後答案揭曉規定統一服裝,原來就是東奧台灣代表隊的這套。

圖/TVBS

郭婞淳教練林敬能:「我們規定鞋子是白色運動服,褲子就是藍長褲衣服就是這一件,(這一件就是你的POLO衫)對。」

接著入府後內部狀況也曝光,由三軍儀隊的劍門迎接東奧英雄,再來還有DJ演出,東奧英雄們在這邊等待,總統則是在下午四點和副總統和蘇揆,一起在這敞廳接見東奧代表團,迎接選手英雄有別以前的英雄谷遊行,疫情下創新不同慶祝方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疫情#東奧#台灣#選手#金曲獎#總統#記者#高雄#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31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