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罩打球被抓包!新北2籃球場封閉15天 侯友宜:嚴格取締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9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23:42

新北市居民悶了三個月,終於可以打籃球了,但在三重和汐止,都有民眾違反防疫規定,脫口罩打球被取締,籃球場也得依新北市府規定,封場半個月,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防疫記者會上,再三強調會嚴格稽查,一發現違規,就會立刻取締、並且封閉球場。

圖/TVBS

 
記者郭穎:「新北市汐止這處籃球場,其實上面已經寫下,8月24日就已經開放使用,但卻是大門深鎖的狀態,原來是有民眾違反防疫規定遭到封場。」

區公所人員在入口處張貼公告,有民眾打球違規脫口罩遭到檢舉,依照新北市府規定必須封場15天,悶了三個月好不容易等到解封又得再忍,但不只是這座球場,新北市三重中興橋籃球場,同樣因為有人脫口罩打球,遭到封閉。

圖/TVBS(非當事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打球)沒有戴口罩群聚,不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就封場。」
 

特地製作手板,再三強調會嚴格執行稽查運動場,避免再有人偷偷脫下口罩,但怎麼會接連有人違規,有民眾說戴著口罩打球,實在不太舒服。

圖/TVBS

其他民眾(非當事人):「肺活量感覺有差,因為吸不到太多的氣,而且口罩一濕掉,你的氣會越來越少。」

其他民眾(非當事人):「還滿熱的,那時候跟朋友,一起去打的時候,對,就感覺還滿喘的。」

雖然很難適應,但打球民眾都說會遵守防疫規定,除了避免又沒地方可以運動,也是為了保護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人員#防疫#新北市#群聚#解封#北市#違規#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5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