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4年!媽寶男見她發票中獎4萬元 死纏登門討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3:35
許多女性最怕交往對象是個媽寶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最怕交往對象是個媽寶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交往或結婚,女性最怕遇到「媽寶男」,先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4年前曾和一名媽寶交往2個月,分手之後對方卻持續騷擾她,一張中了4萬元的發票,明明是她自己買的,男方竟死纏爛打要求得分一半給他,誇張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驚呼「這是目前看過最扯的!」

一名女網友分享媽寶前男友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男友婆婆」)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男友婆婆」發文表示,4年前她交了一任男友,時間大約僅2個月,對方是個媽寶男,沒想到雙方分手後,男方竟在上禮拜傳訊息向她要錢。這件事情的起因源自於兩人交往期間,某天她自己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結果發票中了4萬元,不料前男友竟在上星期傳訊給她,要求發票獎金分一半,理由是「是我要妳自己去百貨公司買東西才會中獎」。

更多新聞:準婆婆逼簽婚前協議 女怒嗆「我薪水高4倍」對方秒閉嘴

除此之外,女方還補充媽寶前男友許多誇張行徑。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對方帶著媽媽一起來,之後交往出去玩,男方母親不但都會跟來,甚至還會對行程嫌東嫌西,「那時候我們去綠島玩,什麼水上設施通通沒玩到,只因為他媽媽說太危險」。

 
女方提到某次她去百貨公司買東西發票中了4萬元,對方得知後竟要求獎金平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老公男友婆婆」)

誇張行徑不只一樁,原PO還說每次出門逛街,前男友總是和他媽媽十指緊扣,自己只能在後面當小跟班,讓她感到不受尊重,且所有吃喝玩樂花費,都是他媽媽付錢,一點擔當都沒有,而且「厲害的是跟媽媽黏在一起,還有辦法劈腿」,自己抓包後當面指責前男友,沒想到他媽竟說,「你們又還沒結婚,多認識一點怎麼了?」

更多新聞:當眾辱罵男員工「媽寶」20次 老闆娘挨告下場曝

更扯的是,前男友沒有工作,完全靠媽媽的養老金生活。某次對方偷偷去打工洗碗,才第一天就跟原PO抱怨好累,還要找媽媽去幫忙,隔天就被炒魷魚了。網友們看完這則分享後,紛紛直呼「簡直不要臉到極點」、「看得我目瞪口呆」、「這是目前看過最扯的,第一名的媽寶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寶男#前男友#發票#百貨公司#養老金#打工#洗碗#交往#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66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