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餐驚見「暴露男怪客」 女外送員嚇傻:不舒服!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59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有一位叫外送的女性,穿著白色比基尼取餐,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難道是外送員的福利嗎?不過有外送員說,通常遇到穿著暴露或清涼的客人,其實並不舒服,就有女外送員遇到男客人取餐時,穿女性內褲,還外露生殖器,讓女外送員非常驚嚇,對此工會也呼籲,希望平台建立機制,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圖/TVBS

 
清涼辣妹站在機車旁取餐,只見她穿牛仔短褲,上半身只著白色比基尼,有人在臉書社團PO出這張照片,底下不少網友留言認為很養眼,是外送員福利,有人打趣要因此當外送員,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在泰國的照片,要台灣網友先別暴動,而確實外送員送餐過程,可能遇到穿著清涼的客人,但真實情況恐怕讓人很驚嚇。

外送產業工會:「(女外送員投訴)電梯門打開後,有一名男生穿黑色吊帶絲襪,穿內褲、有露出生殖器,躺在地板上取餐這樣的動作,那其實當然第一時間會嚇到。」

圖/TVBS

女外送員遇到裸露男客人,讓她驚嚇反應客服,但不管是男外送員還是女外送員,只要遇到裸露客人都不舒服。
 

其他外送員:「是有遇過客人在門內完全沒有穿衣服,只伸出一隻手出來取餐的女生,有一點不舒服,如果再加上她有一些不恰當的動作。」

而工會也呼籲類似狀況,平台能夠建立機制,預防下一位外送員,再遇到衣著裸露的消費者。

圖/TVBS

外送產業工會:「司機也會擔心如果我今天碰到這樣的行為,如果我今天選擇拒送,那會不會影響我的領到的薪水,或者是會不會影響到我的評價。」

對此平台則表示,外送員只要有回報客服,平台就會註記這名客人的狀況,並且聯繫提醒。

律師則說,在家裡裸露開門取餐並不違法,但如果踏出家門,在電梯或是樓梯間,甚至馬路上取餐,在公共場域暴露重要部位,造成他人有不舒服感受,外送員就能提告公然猥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公然猥褻#生殖器#內褲#暴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3841

0.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