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暴露 結果共1,022筆

  • 陸「田徑IU」穿三角褲比賽!圓滿蜜桃全現形 挨轟:太暴露

    中國大陸田徑好手夏思凝182公分高挑身材、清新氣質和精緻五官擁有大批粉絲,被網友封為「田徑IU」,每回出場都引起關注,日前更在室內田徑大獎賽南京站,以8秒28的成績刷新個人賽季最佳紀錄,在女子60公尺跨欄順利封后。不過網友卻批評她比賽穿的運動褲太「高衩」,質疑是否會在跨欄時走光,怒轟穿著「太過暴露」。
    8小時前
  • 巴黎奧運倒數百日! 聖火將點燃紫色跑道曝光

    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聖火點燃儀式,周二將在希臘雅典展開,巴黎的奧運場館,也接近完工,其中包括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田徑紫色跑道。不過美國田徑國家隊的女選手制服,因為設計太過暴露,引發批評。
    1天前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1天前
  • Nike推奧運美國隊田徑新制服 私處剪裁女選手傻眼:恐走光

    由知名運動服飾大廠Nike設計、美國最新版奧運田徑代表隊制服日前公開亮相,沒想到今年的設計風格,卻引發眾多運動員和粉絲強力抨擊,特別針對女子版服飾,有如泳裝般的設計和剪裁,讓不少人感到排斥和焦慮。外媒引述兩屆長跑冠軍弗萊什曼(Lauren Fleshman)的說法,認為這根本不是專門替田徑運動員設計的專業服裝,「運動員不應該為比賽期間,身體某部位可能暴露,而感到憂慮或有壓力!」
    1天前
  • HowHow無法接受暴露「最怕比基尼」 鄧福如3歲兒入鏡客串

    百萬YouTuber「HowHow」(陳孜昊)擅長在網路上自導自演,創造各種角色與天馬行空的劇情,日前HowHow上公視《誰來晚餐》,在到訪前得知拜訪家庭中的男主人特別熱愛打扮,令他備感親切,他因為工作關係同樣也挑戰過不同的扮相,被問到自己都是如何駕馭各種角色?HowHow笑稱:「每次在拍攝前都會把羞恥心放在家裡。」
    2024/04/11 17:36
  • 辦桌吃一半風雨狂炸桌椅翻 台南嬤淡定撐傘吃「流水席」

    因鋒面影響,台南、嘉義等16縣市被發布大雨特報,而台南市學甲區興太宮昨晚7時許舉辦抽獎晚會,舉辦途中卻突然降下狂風暴雨,導致們眾紛紛衝進廟內躲雨,而工作人員來不及收拾的桌子就暴露在外,有民眾拍下暴雨沖刷著桌子,而狂風隨即就將桌椅吹翻,荒唐景象讓人看傻眼。等到雨勢稍緩後,就有阿嬤趕緊撐傘入座,開始淡定開吃。
    2024/04/02 09:31
  • 講話不會再「漏風」!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

    失去門牙,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為了重拾美麗笑容,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然而,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牙醫師蔡雅藍指出,手術前評估不確實、植體不適應、致癌物暴露、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
    2024/04/01 14:09
  • 米酵菌酸無解藥 寶林茶室案5重症4昏迷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國內累積31人通報,造成兩人死亡,還有五人住在加護病房,這五名重症患者,有四個人昏迷,毒物專家表示,同樣的食物吃下去,有人重症,有人輕症,不排除跟暴露「米酵菌酸」的量,有關聯,只是目前,針對米酵菌酸沒有有效解毒劑,醫院只能用支持性療法,阻止病況惡化。
    2024/04/01 13:56
  • 寶林茶室中毒「米酵菌酸惹禍?」 陳建仁:屬個案無須擔心

    台北市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僅在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其來源究竟在何處仍不得而知,使得案情撲朔迷離。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表示,到目前為止,米酵菌酸的情況,都是限制在單一家餐廳的單一個時段所受到的暴露,所以民眾不用太擔心,這屬於個案的情況。
    2024/04/01 10:4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報導者》 聚焦剴剴案背後的托育體制

    1歲男童剴剴的案件引發全台關注,這起個案背後,暴露出台灣托育體制與資源沒有整合的問題。《報導者》的最新文章深入調查發現,近10年來,保母照顧過失案件,幾乎每年發生,台灣保母管理系統缺乏一致的監管標準,是否是釀起剴剴悲劇的主因呢?今(27)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非營利媒體《報導者》的主編兼採訪主任張子午,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我們可以發現在剴剴案中除了被究責的兒福聯盟以及社工之外,其實在孩子進入到保母家做托育的時候,去年九月就有另一個監管體系叫做居家托育管理的服務單位,在這個服務單位進入到剴剴家中時,已經發現剴剴在保母家有一些異常的狀況,顯然沒有辦法融入這個環境。」
    2024/03/27 14:38
  • 新北怪男對等車女「DIY」 竟辯有用外套遮:不是要給人看

    去(2023)年10月新北一名65歲徐姓男子,在板橋公車總站,竟對著等車的女子暴露下體並自慰,讓該名女子氣得報警提告,新北地院審理時,徐男辯稱「他有用外套遮掩,不是要給人看」,但法院不予採信,依公然猥褻罪判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4/03/24 14:35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大谷翔平妻前男友身分曝 田中真美子拿Zara平價包出席晚宴獲好評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外型甜美、親切有氣質,博得日本民眾好感。她日前揹著一款平價包包出席道奇晚宴,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她的好友近日接受訪問,推測田中真美子讓大谷動心的原因,還暴露她前男友的身分,引發話題。
    2024/03/18 17:09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2024/03/18 12:07
  • 上銬人犯「損名譽」!不銬「搞特權」警兩難

    外界質疑警方替社工上銬,違反比例原則,但根據相關規定,人犯被拘提時,警方「得」上銬,意思就是有權力上銬,但要避免暴露戒具,有其他刑警認為,陳姓社工在社會局工作,不會找不到人,沒有上銬必要,也有其他聲音指出,必須依法處理,避免人犯逃跑。
    2024/03/13 20:05
  • 從保母虐嬰案看社工問題:薪水低、缺人力,社工工作內容與困境

    近期保母虐嬰案震驚全台,不僅點燃了對嬰幼兒安全的關注,更暴露了社工行業的困境。社工薪水不成比例地低,人力資源緊缺,這些問題嚴重影響了社工的工作效能與職業倫理。《TVBS新聞網》深入分析社工工作內容現況與挑戰,如何才能確實接住社會弱勢族群。
    2024/03/13 17:31
  • 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美國佛州一名52歲男子,歷經4個多月的偏頭痛情況沒有改善,就醫後發現男子的腦中有豬肉絛蟲(Taenia solium),確診中樞神經性豬囊尾蚴病 (Neurocysticercosis);醫生檢視相關暴露史後,認為感染與男子喜愛吃未煮熟的培根有關,在接受為期兩週的藥物治療後,男子病情有所好轉。
    2024/03/09 16:20
  • 海底撈血旺含蘇丹紅 藍委曝「架上還買得到」批:衛福部怠慢

    近期市面上產品爆出含有蘇丹紅辣椒粉,知名連鎖海底撈的血旺也驗出,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今(5)日邀請衛福部等部會進行專案報告,藍委陳菁徽質疑,國家應該要讓人民食無不安,但這幾周全國人民卻是寢食難安,昨天新聞爆出海底撈的血旺也被驗出蘇丹紅時,自己剛好人在超商,衛福部說不合格的商品都應該下架,但明明架上都還買的到,民眾已經暴露在食安風暴之中,根本無從得知所買的東西是否有危害,以及該如何避免買到本應該被下架的產品。
    2024/03/04 14:37
  • 遭砸蛋是假的! 星國女直播主黑歷史紛遭起底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過往的黑歷史也遭起底,在去年韓國旅遊時,就因為穿著過於暴露,遭當地警方攔查,這回徒步環島路線,也被網友發現是模仿直播主企鵝妹的環島路線,黑料不斷,但這次玩過頭,會不會被遣返出境,移民署說,還得等法院判決結果。
    2024/02/25 18:55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高雄毒蟲父當3幼童面前吸毒 4歲女兒發展遲緩社工急安置

    高雄李姓男子和許姓女友育有3名孩子,因經濟狀況不穩,社工來到李男家關心,不料卻聞到不明異味,由於李男曾有吸毒前科,社工採集3童毛髮結果驗出有安毒反應,緊急安置3名幼童,然而幼童因長期暴露毒煙中,其中1女已有發展遲緩跡象,雄檢偵結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將李男起訴。
    2024/02/20 17:42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本土麻疹「去過藏壽司」用餐1.5小時 28名員工列冊追蹤

    疾管署今(19)日公布今(2024)年國內首例麻疹本土病例,為北部30多歲男性,2月12日發燒,次日因發燒未退至醫院急診,返家後持續發燒並伴隨咳嗽、喉嚨痛等症狀,2月15日因發燒且出現紅疹,再次至醫院急診後,經通報檢驗確診,當日即安排入住隔離病房,目前續於隔離病房住院中,因個案於暴露期間無出國史,故研判為今年首例國內感染病例,可能感染來源調查中。新竹縣衛生局已對28名員工列冊追蹤。
    2024/02/19 15:10
  • 心腦血管病友最怕發生「這件事」 醫:疏忽它悲劇恐發生

    每次氣溫急降,感冒發燒、心肌梗塞、腦中風等患者就會變多,尤其醫院急診心肌梗塞與腦中風等血管疾病患者有上升趨勢,病情一定也會較嚴重,醫師表示天氣冷,就很容易發生急性心血管事件,更重要的是溫差的問題,當你可能睡在很溫暖的被窩裡,或是本來穿著很保暖的衣服,那突然暴露在冷空氣的時候,那這時候血壓上升,心血管收縮,就容易產生急性心血管事件。
    2024/02/15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