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豆」風波! 西雅圖咖啡創辦人鞠躬歉:員工疏失就是我疏失

記者 李潔 / 攝影 許峯瑜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3:43

知名咖啡包飲品西雅圖咖啡,2019年遭踢爆,標示「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混入其他豆種,事後業者道歉,沒想到業者又捲入一起風波,原來有媒體報導,咖啡包疑似過期,但沒跟業者求證,因此挨告妨害名譽。

圖/TVBS

 
開完庭走下樓,他是西雅圖咖啡創辦人劉增祥,日前遭網路媒體踢爆,標榜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混入其他豆種,當下立刻發文澄清,還質疑媒體報導不實,但這舉動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纏訟三年,這回又在法庭碰面。

圖/TVBS

西雅圖咖啡董事長劉增祥:「我們公司在前年同仁的疏失,而有標示錯誤的事件,跟所有支持我們的消費者道歉,因為員工的疏失,就是我的疏失,沒有把他們教好,所以我責無旁貸,請接受我最誠摯的道歉。」

深深一鞠躬,就是為混豆事件道歉,只是這回開庭,身份對調了,反而是西雅圖咖啡,對網路媒體提告,指控對方引用一篇網友貼文。
 

當事人誤以為,西雅圖賣過期咖啡,結果是家人自己不小心,把放到過期的咖啡包,放到新購買的箱子裡面,誤會一場,解釋自己是西雅圖大濾掛咖啡的愛好者,沒查屬實就po文,向業者致歉,也將上一篇貼文撤下。

圖/TVBS

但業者不滿,網友都撤文了,為何網路媒體的報導,一度下架又默默刊登,指控對方沒向業者查證,提告加重誹謗,但開庭結束,狀況有變化。

西雅圖咖啡董事長劉增祥:「我們在用高標準檢視別人的時候,自己是不是也用相同的標準,來檢視自己,在嚴以律己的時候,有沒有寬以待人,所以我們公司,等一下我會委託律師,我們立刻撤回對於食力傳媒,妨害名譽的所有的控訴。」

咖啡事件,一度呈現互告局面,如今雙方針對混豆願意和解,業者提告誹謗也決定撤告,或許也是希望,風波能盡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混豆#誹謗#飲品#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16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