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夯國家考試!疫情解禁 新鮮人搶考駕照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5:31

要開學了,你有駕照了嗎?駕訓班解禁,讓監理站報考駕照人數大爆滿,加上接近暑假尾聲,又以大學跟社會新鮮人居多,之前是想考不能考,現在連報名都沒那麼容易!因為每場梯次一開放,名額瞬間被秒殺,讓監理站也很頭痛,要顧防疫分流、又得在短時間內消化完大量考生。

圖/TVBS

 
還以為是在排演唱會門票還是限量商品,人多到幾乎快把整棟樓繞了一圈,就怕手腳慢了又要等到下個梯次。

駕訓班教練:「記得手機關機,帶錢包的包包,統一放在櫃子那邊。」

教練得提高音量幾乎用吼的後面的考生才聽的到,迅速講完規則後趕緊分散人群,監理站這陣子幾乎天天爆滿,只要報考名額一開放就被秒殺超級搶手。

 
圖/TVBS

駕訓班教練:「(像今天一天來報考多少人),大概幾乎平均來講,差不多在90幾個那邊,(跟過去比起來呢),跟過去比起來的話,最近的人數真的比較多,因為疫情的關係可能卡住太多了。」

大學跟社會新鮮人第一件事情就是考駕照,但在三級警戒期間卡關終於等到解封,若不抓住暑假尾巴開學前趕快考過,跟大學申請停車位或是外出打工通勤都沒辦法。

考生:「我們都放暑假,(放暑假來考),對,剛好今年想要出去玩,出去玩沒有車不方便,我們就來報考了。」

考生:「快出社會了所以要趕快考,怕趕不上開學,因為我開學不在這邊。」

考駕照瞬間變成最夯的國家級考試,但也因為人太多又要顧防疫,能站能坐的位置有限,大多人只能頂著大台陽坐在樓梯複習考題。

圖/TVBS

駕訓班教練:「趕快1到50快點。」

 
連在空曠場地的路考一次也只開放50人,場場滿載又要分流,讓監理站面臨極大考驗,要在最短時間內消化完這些考生。

駕訓班解禁不只是學生很興奮,也讓因為沒有駕照工作停擺的民眾有了一線生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訓班#駕照#監理站#爆滿#報名#秒殺#防疫#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74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