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旅館半夜浴室有吵雜聲 女見蓮蓬頭狂晃驚:忘記先敲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23:34
一名女網友分享入住旅館時半夜房間浴室傳來吵雜聲和洗澡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入住旅館時半夜房間浴室傳來吵雜聲和洗澡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在正值農曆7月,正是俗稱的「鬼月」,因此有許多禁忌,不少老一輩都會刻意提醒注意事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曾入住旅館時,結果半夜浴室傳出有人洗澡的聲音,而且是個女生,但自己怎麼看明明沒人,浴室蓮蓬頭被不明力量扯動,當下十分驚嚇,事後才想起自己進房前忘了「先敲門」。

女子當天半夜被嚇醒後整夜都不敢睡。(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提到,4年前某個假日,她決定當個背包客,安排一天來回的輕旅行,之後決定慰勞自己,搭火車到某一站鄉下車站後下車,剛好火車站附近有間旅社,她心想就決定住一晚。

更多新聞:媳被婆婆潑冷水虐死 鬼月「找祖先」回來索命

當晚7點左右,女網友外出買滷味和鹹酥雞,回房後發現電視壞掉,而且格局很怪,房間很小但浴室卻很大,當晚並不想洗澡,大約8點多就早早入睡。睡到12點多左右,突然被隔壁房的吵架聲吵醒,但她之後繼續睡,直到1點多快2點,隔壁才安靜下來。

 
事後女子才想起進房前自己忘記先敲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在同一時間,原PO突然聽到浴室有怪聲,很像是有人在裡面洗澡聲音,當時她儘管很睏,卻還是起床查看,卻發現蓮蓬頭在無外力介入下瘋狂晃動。原PO說浴室並無對外窗戶,加上當時外面無風,她立刻拿起手機錄影,事後將聲音開到最大,聽到疑似女生的聲音,當下就不敢睡覺,一直到清晨6點天亮了就立刻退房。事後她才想起,「入住進門時,忘記先敲門打招呼」。

更多新聞:啦啦隊員住飯店慘遇「詭異事件」 峮峮一席話全場毛爆

原PO強調,自己當下並未動過浴室的任何設備,當時聽到浴室內有吵雜和敲打聲,才會打開浴室拍下影片。從她分享的影片中看到,蓮蓬頭真的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不停晃動,讓人感覺毛毛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曆七月鬼門開

#鬼月#農曆7月#浴室#蓮蓬頭#敲門#旅館#退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151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