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源斷橋便道搶通300公尺 又被土石流沖毀部分


發佈時間:2021/08/1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5:36
高雄桃源區便道被沖毀。(圖/中央社)
高雄桃源區便道被沖毀。(圖/中央社)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斷,造成復興、拉芙蘭、梅山3里受困,工務單位積極搶修便道,無奈天候不穩,好不容易搶通約300公尺便道,又被土石流沖毀約100公尺,今天持續搶通。

明霸克露橋斷後,復興、拉芙蘭、梅山3里因交通中斷受困,高雄市長陳其邁關切搶通進度,希望能提前在20日搶通便道,以利農特產運送及居民出入。

 

主要負責搶通便道的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今天說,明霸克露橋部分橋面版流失,搶修初期由6部機具施工到今天已進駐機具17部,工作人員計50人以上,由勤和及復興兩端分進合擊,並配置照明設備連夜趕工。

甲仙工務段長陳正偉說,便道原預定25日搶通,但經評估,可再縮短5日至20日完成,不過近日每天下午玉穗溪上游常有短時降雨引發土石流,造成搶通好的便道,又被沖掉流失,影響施工進度。

陳正偉說,搶通的便道預計長約800公尺,昨天下午原本已修好300多公尺便道,不料雨後又被土石流沖毀約100公尺,今天持續搶通,目前已把流失的100公尺再修回來,甲仙工務段會持續與時間賽跑,盡速完成搶通便道工作。
 

甲仙工務段也提醒用路人,非必要避免進入山區道路,尤其不要擅闖工區進入玉穗溪河道,以免發生危險。(中央社)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霸克露橋#便道#土石流#沖毀#山區#斷橋#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7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