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00:12
一名房東分享美女租客退租後把馬桶搞得超髒滿滿汙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一名房東分享美女租客退租後把馬桶搞得超髒滿滿汙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後來找了師父疏通後才逐漸恢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發文表示,提到自己本身在新北市板橋的新板特區有房子出租,對方是一名美女,但近期美女房客退租,他到屋子檢查浴室,眼前的景象卻令他頻頻作嘔。

這個狀況不僅讓房東傻眼,網友們也分享自身遇到的經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房屋萬事通公社」)

從他分享的影片和照片看到馬桶水又黑又汙濁,內側還有一層層汙垢,而且竟然堵塞不通,黑色汙水滿到快溢出來,原PO連忙請師傅來清通,花費好一番工夫才解決。事後師傅搖頭表示,「9成9是房客懶得將吸塵器的垃圾拿去倒掉,然後通通往馬桶裡面倒,沒想到就塞住了」,這讓房東也不禁大嘆,「疏通後味道超臭的,原來美女也是人,大便是臭的」。

更多新聞:炸物吃一半驚見盤底藏「藍色的紙」 網嗨:拉肚子也甘願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回應,不少人認為這名女房客是故意整人,這段期間都用這麼骯髒的馬桶嗎?推測應該不是,可能想說要退租了就亂搞;但也有許多人表示,「說實話,有一些外表漂亮的女生,那房間真的是二次大戰的海岸線」。這還釣出許多苦主,「我本身是房東,我遇過把馬桶當作涮涮鍋的,把她切完的剩菜葉都丟裡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房客#房東#房屋萬事通公社#退租#馬桶#汙水#吸塵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500

0.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