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12獎牌蔡英文PO漫畫影片 13萬網友感動


發佈時間:2021/08/1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00:18
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
圖/TVBS資料畫面(示意圖)

2020東京奧運,台灣健兒比出好成績,2金4銀6銅創下空前紀錄,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貼出影片,回顧每一位選手比賽的精采片段,以漫畫式風格搭配上輕快音樂,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3萬的觀看人次,而且不只台灣網友直呼感動,也有很多日本網友在底下留言,引發討論。

東京奧運開幕進場,NHK介紹中華隊大喊台灣二字,讓不少台灣觀眾在電視機前拍手鼓掌。

 

這次奧運會,台灣健兒繳出好成績,2金4銀6銅創下空前紀錄,從柔道奪銅的楊勇緯,再到沙場老將莊智淵,以及同為五朝元老的盧彥勳,永不放棄精神讓人感動,這是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貼出的影片,裡頭記載著每一位選手的比賽精采回顧。

輕快的音樂,配上漫畫式的風格,臉書上傳不到一天,吸引超過13萬的觀看人次,這當中,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最後一球的關鍵界內球,以及舉重女神郭婞淳賽場上驚天一舉,每一幕都是經典,不只台灣網友感動,日本網友也到總統的社群平台上瘋狂留言,也讓台日友好四個字,重新被搬上檯面。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本民眾,台灣加油,好想去台灣,我愛台灣鳳梨。」
 

疫情爆發,東京奧運從一度難產,到最後順利舉辦,全世界共同對抗病毒,台灣也收到許多溫暖,台日也互相加油勉勵,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發布日台友情的影片,訴說透過疫情、奧運,讓台日關係更加緊密,就像棒球冠軍戰,台灣網友紛紛幫日本隊加油,彷彿形成一支日台隊,最後日本奪冠,也彷彿是在奧運送台灣第三面金牌一般,影片最後搭配上滅火器演唱,也讓不少網友說,看完實在太感動。

雖然,東京奧運已經閉幕,但這股全台凝聚的氣氛,讓外界都在期盼英雄遊行,目前都還在研議中,最快可能也得等最後一批回台選手出關,8月下旬才有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奧運#蔡英文#漫畫#閉幕#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