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國「超準時」停班停課! 鄉民不意外喊:客家精神


發佈時間:2021/08/0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9:05
颱風「盧碧」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後,風雨依舊不能小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颱風「盧碧」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後,風雨依舊不能小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颱風「盧碧」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後,風雨依舊不能小覷,許多縣市為民眾安全著想,也提早通知停班停課。但有網友發現,苗栗縣政府非常「準時」公告,上午9時宣布,泰安鄉9時起停班停課,讓網友們傻眼留言。

原PO今(7)日在PPT貼出一張苗栗縣政府宣布泰安鄉、南庄鄉停班停課圖,圖中可以看到,苗栗縣政府早上9時公布,泰安鄉7日9時起停班停課;以及9時50分通知,南庄鄉7日10時起停班停課。

 

苗栗縣政府發停班課「超準時」。(圖/翻攝自PPT)

對此原PO傻眼詢問,都已出門上班,看到公告後,有人敢下班回家嗎?他還認為「什麼事情只要加上苗栗縣政府,就能給人一種不意外的感覺」。

豪雨轟炸台灣,苗栗縣政府卻「超準時」通知停班停課造成民眾困擾。(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看到貼文後皆表示,「9點才剛剛作秀完,給點喘息時間好嗎」、「他國事物,不關我國事」、「很準時啊」、「苗栗國有時差」、「南部不意外,自己認命點」、「客家精神一分也要幫老闆省下來」、「及時發布、即時實施,這國的政策發布很妙」、「笑死,上下班剛好一身濕回家洗澡」。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帶性#低氣壓#盧碧#停班#停課#苗栗#準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532

0.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