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況曝光!六龜寶來度假山莊土石掩埋 民宅全是泥濘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9:12

高雄六龜知名寶來溫泉區,因為不敵連日豪雨,靠近不老溫泉的山坡處,土石沖落,不僅佔據道路,還把溫泉會館,掩埋將近一層樓高,不少居民已經撤下山。六龜區也有民宅,因為雨水沖進家門,伴隨大量泥巴,價值好幾萬的按摩椅和傢俱等,直接報銷。

圖/TVBS

 
民眾:「現在在青山社區這裡,不老溫泉區的133路上面,現在整個都是泥流,土石流都流到路上了!」

溫泉山莊前方道路,變成一大片泥流,伴隨大量土石。

民眾:「淤積的位置,是非常的高!你看滿滿的整個道路都是土石流,需要緊急來救援,求救求救。」

 
民眾拍下這一幕,高雄六龜知名的寶來溫泉區,靠近不老溫泉山坡處,不敵連日大雨,土石沖下來,不僅佔據道路,還把溫泉會館,掩埋將近一層樓高。

圖/TVBS

民眾:「都已經流到人家的家戶裡面了,這邊後面還有一戶。」

不少居民已經徹下山,但還是有些業者留在山上,只是疫情之後就沒生意了,又碰見連日豪雨,會館被土石沖毀,業者損失慘重,而同樣情形還有這裡。

居民:「你看比八八風災還嚴重,剛剛清了一個多小時兩個小時,還這樣子,唉,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從房間走到廚房,整個地板全是泥濘,居民好無言,清了一個上午了都清不完,六龜山區民宅,雨水沖進家門,伴隨大量泥巴,價值好幾萬塊的按摩椅,直接報銷。

居民:「你看,每一間房子都這樣子,真是損失慘重。」

圖/TVBS

 
家門前出現小瀑布,居民已經放棄清理,任由泥巴水噴濺,盧碧颱風雖然減為熱帶性低氣壓,但氣象局預估,它出海之後,路徑靠近北台灣,不排除會登陸,甚至有可能再增強為颱風,預計7日跟8日,將會影響最劇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區#豪雨#土石流#泥流#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93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