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石崩下秒破牆!彰化翁「廁所上一半」 來不及跑慘被壓


發佈時間:2021/08/06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3:35
彰化老翁家中遭土石撞毀。(圖/翻攝自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臉書)
彰化老翁家中遭土石撞毀。(圖/翻攝自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臉書)

八卦山驚傳土石衝入民宅事件!今(6)日下午,彰化縣一名男子在家中如廁時,住家後方土石竟突然崩落還瞬間撞破牆面,導致男子被壓在牆壁與邊坡間無法脫困,經消防隊員出動器材搶救,民眾才順利脫困。彰化市長林世賢提醒,這是彰化市近來第2件土石流災情,呼籲所有居住在山邊、低窪處的市民務必小心。

林世賢獲悉趕緊前往現場查看。(圖/翻攝自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臉書)

 
(圖/翻攝自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臉書)

今日下午3時許,彰化縣消防局接獲通報,彰化市安溪路一處民宅後方土石坍方,導致家中廚房被壓垮且有壓到人,所幸意識尚清楚。消防局立即派遣7名人員到場救援,發現是64歲的張姓男子被壓在廚房牆壁與邊坡間無法脫困,趕緊出動器材破壞,花了半小時才成功把張男救出,經檢查沒有生命危險,隨後男子被送醫治療。

土石崩落撞進屋內。(圖/翻攝自林世賢 【百年大計 彰化新生】臉書)

彰化市長林世賢獲悉情況隨即趕往現場,《聯合新聞網》指出,該住處為鐵皮建築,後方山坡地並無擋土牆,由於彰化雨勢不斷造成土石崩塌,下午土石突然沖進該戶廚房、廁所,當時男子正好在廁所,下半身才被埋在土石堆裡。林世賢在臉書發文表示,此為近期彰化市第2件土石流災情,呼籲所有居住在山邊、低窪處的市民朋友,務必注意豪雨動態及環境變化。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土石流#八卦山#彰化#廁所#坍方#山坡#下雨#大雨#豪雨#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48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