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內用首週末就遇父親節 侯友宜:民眾務必配合防疫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18:05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今(7)日新增4例本土個案,其中3例是居家檢疫確診,分別是來自永和、板橋以及蘆洲,至於1例隔離外的新增個案,是台北市某職場公會員工,其Ct值已達到31,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表示,4例的來源都相當清楚,要市民放心;另外,明(8)日就是父親節,也是開放內用以來第一個週末,侯友宜說,目前為止稽查到的業者都非常配合,呼籲民眾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百貨美食內用防疫管制措施。(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8/7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表示,先前親自到餐飲業進行視察,大部分業者都非常遵守防疫規範,皆以提供套餐為主,不做分菜,也都會提醒民眾只要離開餐桌就要戴上口罩,非常感謝業者配合;除了業者的配合,侯友宜向民眾強調,謹記「口罩拿掉,病毒就到」的口號,要大家過一個平安健康的父親節。

 
新北市8/7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圖/新北市政府)

另外,明天即將進入農曆7月,新北市也針對各寺廟祭祀活動嚴格規範,包括室內容留數不得超過50人、室外不得超過100人,以及實名制、設置單一出入口等基本規範,同時也必須減小法會的規模、禁止放水燈,或改為線上法會,不得有遶境、進香及遊行等移動式活動,普渡後亦不得有福宴、平安宴等具聯誼性質餐會,供品也將轉為捐助社福機構幫助弱勢。

 
呼籲熱區高風險民眾進行快篩。(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社區快篩站仍在監測疫情,隱藏的社區傳播鏈這段期間有下降趨勢,侯友宜強調,「社區篩檢站只會轉型,不會裁撤」,將會持續監測境內疫情,侯友宜也針對國產高端向中央喊話,國產疫苗相當重要,且生物科技絕對是發展的重要方向,但發展的同時應公開透明,很多人提出不同看法,國家應該要聽進去,也必須提出更多國際認證,獲得民眾信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侯友宜#父親節#內用#防疫#餐飲#隔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004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