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驚見「香菇布朗尼」 老饕曝美味秘訣:加冰超好吃


發佈時間:2021/08/06 13:04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在好市多看見一款形似香菇的布朗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在好市多看見一款形似香菇的布朗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Costco擁有多樣產品,不論是生/熟食、甜點甚至到民生用品的種類皆十分豐富,是許多人採購的好去處。近日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看到一款「香菇布朗尼」,好奇會不會很甜?如此逗趣的形容也引起網友的熱議,並紛紛於底下留言分享老饕吃法。

原PO於臉書社團詢問一款「香菇布朗尼」的口感如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詢問一款甜點是否會很甜,在文中,原PO用「香菇布朗尼」來形容此款商品,不過從拍攝的相片可以了解到,此商品的正確名稱為「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

有趣的是,棉花糖搭配著巧克力蛋糕,其外觀看起來真的就像一朵香菇。對此,也有網友信以為真,以為好市多真的推出一款香菇口味的布朗尼,驚呼「我還真的有一秒相信是香菇」、「有賣香菇口味嗎?」並搞笑地回覆原PO「那改天會不會出杏鮑菇口味的啊?」

許多網友分享自己吃布朗尼的獨家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許多網友於留言區表示,自己不愛吃太甜的甜食,但這款布朗尼他可以接受,「滿分10分的話給這款布朗尼7分」、「正在吃,好吃不甜!上面的香菇也是甜的!」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獨門吃法,有些人會將之拿去微波,再加一球冰淇淋在布朗尼的上方;也有人表示可以加麻糬,吃起來會有不同風味。
 

最後也有名專業網友透露自己回家是先放入冰箱,要吃時再放入150度的烤箱烤10分鐘,如果吃起來口感不夠則可以再增加時間,如此就能享用到表面酥酥又美味的布朗尼。不過仍有其他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這款產品十分普通且口感偏硬不夠濕潤,並認為去年推出的舊版布郎尼比較好吃。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布朗尼#甜點#香菇#好市多#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7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