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去過全聯、好市多 北市稽查257家餐飲32待改善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17:09
台北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確診個案公共場域活動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5)日下午針對疫情現況,以視訊方式舉行記者會,公布今日新增5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有4例是境外移入,只有1例是本土病例。另外衛生局也說明,從3號開放餐飲業內用以來,已針對257家業者進行稽查,其中有32家因員工體溫、消毒紀錄、顧客實聯制不完整等問題需要改善。

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舉行視訊記者會。(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衛生局說明,本月3日、4日兩日稽查了257家餐飲業者,其中有32家仍需要改善,3大原因,其中最多的是,沒有員工的體溫測量紀錄,再者是沒有環境清潔消毒紀錄,最後則是因為有些店家只有準備場所QR code掃描圖示,而沒有準備紙本讓無法掃描的客人進行實聯制。

另外北市也公布確診者個案足跡,案15841曾經在7月31日上午10時51分至11時10分,去過內湖區文湖街上的全聯福利中心內湖文湖店。昨(4)日全聯已經完成清消,市府提醒,曾經在相近時段去過相同場所的市民,要多加注意,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果出現發燒、上呼吸道不適、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應儘速就近到指定的社區採檢院所就醫。

而位在內湖的美式賣場,中午臨時通知客人,賣場「只出不進」,對此衛生局說明,他們接獲醫院通知確診個案,經過疫調後發現該名個案在可感染期的前4天,有到美式賣場去,所以通知賣場來進行環境清潔,不過中央還沒有公布該名確診者,所以也沒有案號,只是北市府先疫調掌握賣場足跡,才通知業者進行消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
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0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