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最強後盾「教練兼男友」默契好到不像話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20:28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5日就要站上奧運殿堂,但過去她征戰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最大的後盾就是她的男友兼教練徐瑋駿,兩人默契好到不像話,不只感情好到如膠似漆,訓練時又能迅速轉換身分,文姿云就透露徐瑋駿對她相當嚴格。

圖/TVBS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朝著奪金目標去走。」

希望在奧運殿堂有好成績,空手道好手文姿云,5日將在55公斤量級出賽連拿兩屆亞運金牌,現今排名世界第二,最大後盾其實就是這位,教練兼男友徐瑋駿,兩人默契極佳。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vs.教練徐瑋駿:「其實壓力真的是滿大的,但是我覺得我算是調整滿好的,而且還有我旁邊這位徐先生,一直在陪著我。」

 
圖/TVBS

在社群網站上文姿云也大方放閃,今年幫男友慶祝生日,還送上親自做的生日卡片,十分甜蜜。

文姿云男友vs.空手道好手文姿云:「自己畫的,喜歡嗎?喜歡喜歡。」

小倆口場下感情如膠似漆,訓練時卻能迅速轉換身分文姿云曾說,徐瑋駿可是相當嚴格的。」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vs.教練徐瑋駿:「雖然他常常在訓練時,講話比較嚴苛一點,他會提醒我說妳覺得你這樣就夠了嗎,但是我相信他是對我好的,而且他也不斷的在提醒我說,我其實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圖/翻攝姿云IG

兩人個性互補,默契又好到不像話,相互模仿完全小菜一碟,距離比賽時間越近,文姿云的家人們也跟著緊張。

文姿云母親:「練習還是在練習,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因為真的她們在迎接這個奧運來說是備戰狀態,一直在調整自己的生理心理的狀態。」

 
家人們肯定是要守在電視前,準時看文姿云比賽替她打氣,希望這些年來的努力,最終能在五環殿堂奪下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姿云#空手道#徐瑋駿#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82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