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徐瑋駿 結果共9筆

  • 和文姿云交往11年!教練男友徐瑋駿東奧前求婚 家人:不知情

    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拿回台灣史上首面奧運銅牌,也進帳500萬國光獎金,她賽後訪問表示,男友徐瑋駿在奧運前就已經求婚,文姿云也點頭答應,這次徐瑋駿雖然沒有辦法以選手身份參加東京奧運,但改以陪練員身份相伴文姿云。
    2021/08/06 12:44
  • 新身份!文姿云將成「徐太太」 銅牌背後故事曝光

    中華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天雖在四強賽敗下陣來,但仍幫助我國拿下一面銅牌,也是史上第一面空手道奧運獎牌,從亞運金牌、世界第一,如今在五環殿堂奪下銅牌,背後有一個人一路「愛相隨」,他就是文姿云男友兼教練徐瑋駿。
    2021/08/06 09:47
  •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 最強後盾「教練兼男友」默契好到不像話

    空手道好手文姿云,5日就要站上奧運殿堂,但過去她征戰各比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最大的後盾就是她的男友兼教練徐瑋駿,兩人默契好到不像話,不只感情好到如膠似漆,訓練時又能迅速轉換身分,文姿云就透露徐瑋駿對她相當嚴格。
    2021/08/04 20:28
  • 空手道摘金榮歸 文姿云幫男友加油嗓啞

    連續2屆亞運在空手道摘金的文姿云,因為成績好顏質高又被稱為「小清新」。她在今晚和台灣的空手道代表隊一起搭機返抵國門、帶著金牌返台,她覺得非常榮幸,不過聲音有些沙啞,原來是因為幫同為選手的男友加油,把嗓子都喊啞了。
    2018/08/29 23:46
  • 女友文姿云助威 空手道徐瑋駿奮力奪銅

    台灣空手道的「小清新」文姿云,昨天才拿下亞運金牌;但她今天又前往空手道會場,原來是為了幫男友徐瑋駿加油!有女友到現場助威,徐瑋駿在空手道男子75公斤級,最後為台灣拿回一枚銅牌!
    2018/08/27 20:24
  • 小清新死會男友兼訓練員 文姿云徐瑋駿交往8年

    連續2屆亞運,空手道摘金的文姿云,也是55公斤級首位衛冕成功的選手,從幼稚園他接觸空手道以來,直到國二開始嶄露頭角,世界排名第一加上成績好顏質高,讓文姿云接下不少代言,而男友徐瑋駿,是文姿云專屬熱身訓練員,堪稱是空手道界的神鵰俠侶。
    2018/08/27 13:23
  • 快訊/空手道75公斤級國手徐瑋駿 前進銅牌戰

    亞運空手道國手徐瑋駿,女友是昨天才拿下金牌的「小清新」文姿云,徐瑋駿在上午出賽男子75公斤級,最後無緣金牌戰,要搶銅牌。
    2018/08/27 12:57
  • 亞運空手道完成2連霸 文姿云:就是爽

    台灣空手道好手、世界排名第1的文姿云,今天在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空手道女子55公斤量級金牌戰,以4比0擊敗伊朗哈卡莎(Taravat Khaksar),完成亞運2連霸,她開懷地笑說「就是爽啊」。
    2018/08/26 17:24
  • 空手道神鵰俠侶 文姿云、徐瑋駿攜手拚亞運

    文姿云與徐瑋駿,是空手道圈的「神鵰俠侶」,今年5月11日,是兩人相戀滿8年的紀念日;兩人也希望能在19日選上中華空手道代表隊,成為兩人首次攜手拿下亞運門票的紀念日。
    2018/05/1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