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文姿云交往11年!教練男友徐瑋駿東奧前求婚 家人:不知情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13:48

小清新文姿云在東京奧運,拿回台灣史上首面奧運銅牌,也進帳500萬國光獎金,她賽後訪問表示,男友徐瑋駿在奧運前就已經求婚,文姿云也點頭答應,這次徐瑋駿雖然沒有辦法以選手身份參加東京奧運,但改以陪練員身份相伴文姿云。

圖/翻攝自IG

 
文姿云賽後在IG PO出拿著銅牌的影像,說謝謝大家的祝福,瞇著眼看起來有點累,教練男友也發文,說文姿云真的沒輸,打得非常好,兩個人好感情過去也曾一起受訪。

東奧空手道銅牌得主文姿云(2018.10):「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就是除了空手道是喜歡的事之外,我還會嘗試別的自己喜歡做的事,就譬如像是做甜點。」

三年前文姿云下廚做鬆餅,雖然自己說做的不是很好,但這是她有興趣的事情,男朋友徐瑋駿則是很會做鹹食。

 
圖/翻攝自IG

文姿云男朋友徐瑋駿(2018.10):「除了空手道之外,其實煮菜也是(興趣),你看看我們在廚房也是很歡樂的,對也是一種生活調劑。」

文姿云大方在鏡頭前,餵男友吃鬆餅兩人互動甜蜜,愛情長跑11年,文姿云國三就認識大她兩歲的徐瑋駿,兩人高中正式交往,男友也成為教練,在出發東奧賽事前,徐瑋駿也已經向文姿云求婚。

文姿云姐姐文鈺婷:「我們自己偷偷在想我自己在想說,欸奧運這件事情會不會瑋駿就是,我們去接機到機場的時候,他在來一個大求婚之類的,我自己有這個想像,但是結果昨天就是姿云一比賽完,然後受訪的時候才說已經求完婚了,我就嗯怎麼我們都不知道耶,我們也是看電視才知道這件事情。」

圖/TVBS

雖然家人事前沒被通知,但兩個人的終身大事,還是要等回到台灣,再來好好討論,文姿云與教練男友徐瑋駿,是體壇有名的神雕俠侶,訓練時陪伴督促,挫敗時給她信心,受傷也後守在身邊照顧,文姿云曾說,沒有徐瑋駿就沒有今天的她,但東奧拿回銅牌,文姿云都還沒和家人視訊或通電話。

文姿云媽媽張庭瑄:「因為她一直希望奪金啦,那但是昨天這樣的狀況就沒有辦法了,當然會有失落感,就是她說那個(獎牌)顏色不是她想要的。」

雖然文姿云遺憾,獎牌顏色沒辦法更漂亮,但她說很享受比賽的感覺,至於空手道小清新什麼時候會出嫁,就等他們返台後才能得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運#銅牌#空手道#文姿云#教練#求婚#家人#不知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7

0.7029

0.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