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昀儒「反手擰」發威 逼樊振東戰到第七局贏得辛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21:56

天才少年林昀儒,跟大陸球王樊振東這一戰,雖敗猶榮,林昀儒以擅長的反手擰球,硬是把戰局逼到7局,樊振東為了壓制,發出更暴力的長球,贏得很不容易,林昀儒與樊振東,以往交手過6次,唯一勝場,是2019年在馬來西亞的T2鑽石賽,雖然不是正統賽制,當年才17歲的林昀儒,能讓樊振東吃敗仗,已經揚名國際桌球體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用最擅長的反手擰,輕而易舉拿下一分。

2019年林昀儒樊振東交手,林昀儒以擅長的反手擰技術,擊敗樊振東,這也是他的成名絕招,兩年後兩人東奧再戰,樊振東為了壓制林昀儒反手擰,發出更暴力的長球,大魔王這一仗贏得不容易,林昀儒雖敗猶榮。

但19歲的林昀儒,一開賽就氣勢如虹,讓樊振東發球手發抖,因為兩人交手多次,林昀儒的球技,樊振東早領教過。

 
兩人過去有六場對戰,林昀儒在2019年,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打敗樊振東,但那場的賽制,是商業類型的「5分制」,而不是正規賽的11分制,當年林昀儒年僅17歲,被譽為桌球神童,但這也是他唯一一次,擊敗過樊振東的一場比賽。

知己知彼,樊振東肯定研究過,對戰林昀儒的比賽視頻,揣摩球路,目前世界第一的大陸球王樊振東,手握超過20面世界金牌,但沈默殺手林昀儒,四強賽打得精采,網友直呼心臟受不了,像看金牌戰,東奧雖無緣摘金,但絕對是一匹大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樊振東#東奧#桌球#林昀儒#金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45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