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定向飛靶資格賽 楊昆弼暫居15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3:58

不定向飛靶資格賽,今天上午第四盤,楊昆弼再度滿靶,成績排名15,還有第五盤,前六強進入決賽。家人看著比賽進展好緊張,爸爸說心臟要跳出來了,媽媽說他爆發力很強,穩住正常發揮,要「有辦法去吃掉自己的壓力」。

圖/TVBS

 
楊昆弼的不定向飛靶資格賽第二天,這一盤滿靶好成績,家人歡呼隔空替他加油。

楊昆弼親友:「(25顆全中)滿靶對滿靶(拍手一下),加油加油不簡單噢穩定穩定,穩住穩住正常發揮,(還要一盤對不對)還有一盤,正常發揮全村的希望全村的希望,(所以爸爸剛剛過程很緊張),噢!心臟快跳出來了。」

圖/TVBS

這是資格賽的第四盤,他也因為滿靶,成績往前跑,目前四盤,他分別得到25、24、23、25,總計97排名15,還有一盤才能決定,能不能進入六強決賽。
 

哥哥說,昨天失了三分,總排名21,賽後兄弟電話中小聊,要他放輕鬆去打。

楊昆弼哥哥:「昨天比完有小聊一下,相信他會自己去做調整放輕鬆去打就好。」

圖/TVBS

楊昆弼是第二度參加奧運。他未滿18歲就參加過里約奧運,當時是最年輕選手。相隔5年,23歲再戰,只有一人比他年輕,資格賽第四輪有16人射滿靶25分,只有前六強能進入決賽,他還得再拚一下。

楊昆弼媽媽:「如果他持續他的爆發力的話還是很強,等五年才等到這一天(所以壓力更大),對壓力大所以自己要,有辦法去吃掉他的壓力。」

親友希望他,平常心穩住,正常發揮,但是免不了跟著比賽進展,心情起伏。射擊最需要的就是專注跟穩定了。親友HOLD不住,楊昆弼可要穩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比賽#選手#決賽#楊昆弼#射擊#資格#資格賽#不定向飛靶#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093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