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智凱全能拿手「鞍馬」2度失誤!手部擦傷

記者 林旼叡 王皓慈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3:46

28日晚間的東奧賽事,我國男子體操好手「李智凱」,在個人全能決賽中,不慎有2次掉馬失誤!撞到手部當下,好多觀眾都緊張了一下,這也讓李智凱在6項全能賽中,成績不盡理想,幸好我們實際和教練關心李智凱狀況,表示一切OK,絕不影響8/1有望奪金的「鞍馬」賽事,他們也很有信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們的鞍馬王子李智凱,28日晚間奧運「體操全能個人賽」,6項全能「地板、吊環、跳馬、雙槓、單槓、鞍馬」中,最可惜的!也是他最拿手的「鞍馬」項目,不慎失誤滑手,那一刻全國觀眾心也都跳了好大一嚇,即便馬上調整自己再試一次,還是不慎2度掉馬,好可惜!

中華隊男子體操總教練林育信:「我們下來都有觀察,都有去詢問,大致上他是覺得都OK,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後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分數,李智凱只拿下80.699分,當中鞍馬只有12.666,相比他在7/24在體操鞍馬項目,拿下的15.266有明顯落差,總積分也不如資格賽當時好。

 
圖/體育署提供

奧運體操選手李智凱:「我覺得體操就像是我的生命。」

對李智凱來說,體操是他的生命,也幸好全能個人賽中「滑手」的失誤,沒有對他造成影響!再來8/1那場體操鞍馬單獨項目,絕對是我們中華健兒「鞍馬王子」的重頭戲,李智凱光在7/24資格賽中,就發揮拿手的湯瑪士迴旋,成功以第一名晉級決賽。

圖/體育署提供

中華隊男子體操總教練林育信:「當然非常有信心啊!因為接下來就剩下一項,在比賽氛圍之內,他應該會掌握住吧。」

想必大家都期待,也替智凱加油,8/1晚間再替自己也替台灣,挑戰他生命中的那面奧運金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東奧#金牌#台灣#比賽#選手#晉級#中華隊#影響#教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3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