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銀牌掛胸亮相 「楊太太」們國門迎男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20:49

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替台灣在奧運贏得第一面獎牌,28日他帶著銀牌回國,粉絲「楊太太們」還有學弟,都親自來接機,高舉自製看板歡迎柔道男神,針對金牌戰的裁判判決,楊勇緯說在場上只能盡力做好每分每刻,對手高藤直壽也是值得學習對象,最後也謝謝大家,也終於讓世界看見台灣柔道新的篇章。

圖/TVBS

 
東奧男子柔道60公斤級銀牌得主,楊勇緯,光榮歸國,在桃園機場亮相,熱騰騰的銀牌,掛在胸前,楊勇緯還特別換上深藍西裝白襯衫,讓原本的帥度更爆表。

桃機二航站,楊太太們學弟等,也集結到現場接機,高舉自製看板,歡迎柔道男神回來,楊勇緯壓軸受訪,回想這一趟奧運之旅,親手接下銀牌那刻,美夢真的實現。

圖/TVBS

東奧男子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這是一個神奇的事情,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大期待,最後站上頒獎台那刻,辛苦都值得。」
 

一路拚進金牌戰,和日本選手高藤直壽纏鬥,對於裁判最後判決,楊勇緯也虛心接受。

東奧男子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我覺得當然日本選手,經驗非常足夠,覺得他值得我尊敬學習,判決部分,裁判判決我不能決定,我只能做我能做,好好展現自己最重要。」

圖/TVBS

楊勇緯爸媽沒有到桃園來接機,因為返台選手,都有接種2劑疫苗,雖然不用居家隔離14天,但還是要在旅館加強自主健康管理7天,很快就能跟家人團聚,柔道男神楊勇緯,奪下奧運銀牌,也寫下台灣柔道歷史。

中華隊選手楊勇緯:「心中滿滿的感謝,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柔道,新的篇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奧#金牌#台灣#疫苗#選手#中華隊#接種#日本#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130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