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獻手臂挺高端疫苗 府:總統已完成意願登記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10:19
總統蔡英文。(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7)日重啟疫苗預約平台,在疫苗選項中新增了國產的高端疫苗選項供民眾選擇,只要20歲以上的民眾皆可勾選高端疫苗,先前勾選其他廠牌的民眾也可在這波開放中更改意願;不少政治人物,如高嘉瑜、蔡適應及鄭運鵬等立委,都表態「獻出手臂」接種國產;至於尚未接種的總統蔡英文,以及副總統賴清德,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已在27日完成意願登記,妥適安排後續作業。

高端疫苗。(圖/TVBS)

 
關於媒體詢問總統、副總統施打國產疫苗之規劃,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開放國產高端疫苗線上登記,蔡總統在昨(27)日下午已上網完成意願登記,等候預約通知以進行後續接種。總統府也將視預約結果,妥適安排後續作業。

賴清德將等待聯亞EUA通過,優先施打。(圖/TVBS資料畫面)

張惇涵表示,賴副總統一樣支持國產疫苗,副總統也認為,辛苦投入研發的國產疫苗,都應該受到鼓勵。目前聯亞仍在進行EUA審查程序中,一旦聯亞通過EUA,賴副總統傾向優先施打。因此,副總統將待審查進度與結果,再行後續規劃。

對此,高端回應,歡迎全民都一起施打疫苗,不論你的身分地位,不論你選那種廠牌,都一起來打,趕快大家形成群體免疫。對於總統選擇高端疫苗,我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高端#國產疫苗#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府#疫苗#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71

0.2622